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流量不清零 11月才受益

沈阳日报  2015-10-09 07:48

[摘要] 运营商“流量不清零”新政从本月开始执行,近日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上个月没用完的流量怎么没转到这个月呢?记者8日从运营商处获悉,由于新政是10月1日开始执行,首次结转的是10月份的流量,受益时间则要等到11月。

运营商“流量不清零”新政从本月开始执行,近日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上个月没用完的流量怎么没转到这个月呢?记者8日从运营商处获悉,由于新政是10月1日开始执行,首次结转的是10月份的流量,受益时间则要等到11月。

次月优先使用上月剩余流量

本月起,三大运营商同时推出手机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即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延期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长假期间,市民周先生查询上月流量发现,还有将近200MB的剩余,但是并没有转到本月的套餐中,“不是说从10月1日开始执行吗,为什么剩余流量没转到账户里来?”他提出这样的疑问。

“次不清零的时间是10月底,结转到11月的账户里。”8日,沈城运营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结转流量将在次月优先使用。比如,手机用户10月份套餐内剩余流量,可延期结转至11月底前使用。11月开始时,将优先使用10月份转移过来的流量,用完以后才使用11月原本套餐的流量。而11月套餐的剩余流量,也可以转到12月份使用,但之前10月转移至11月份的流量,即使在11月份没有用完,也不可以转移至12月份,后续月份以此类推。

当月购买“附加包”会被清零

值得一提的是,运营商推出的“流量不清零”新政针对的是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当月购买并使用的流量包,当月未用完将被清零。

举例来说:如果当月你的流量还不够,又购买了一个附加包,流量为500MB,结果到月底时只用了300MB,还剩200MB。这200MB不能转到下一个月,还是要被清零。

提醒消费者,如果当月套餐流量不够用,要尽量购买流量季度包、流量半年包等流量当月不清零的附加流量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