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十一 向还在工作岗位上的人们致敬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11:55

[摘要] 其实国庆与中秋一样,也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在国人眼中,国“家”的团聚和小家的团聚凝聚在一起,意义更加珍贵。每年的节假日,都会有一些人坚守在岗位上,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我们才能更好的享受假期的美好。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在这样的节日里,更加需要家的温馨。抚顺恒大华府,专业塑造高品质“温馨的家”。

其实国庆与中秋一样,也是一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在国人眼中,国“家”的团聚和小家的团聚凝聚在一起,意义更加珍贵。每年的节假日,都会有一些人坚守在岗位上,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我们才能更好的享受假期的美好。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在这样的节日里,更加需要家的温馨。抚顺恒大华府,专业塑造高品质“温馨的家”。

抚顺恒大华府

抚顺恒大华府,得益于双河环抱的天然优势,享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并充分利用,打造出精致的优美景观。以中高型树木为主,穿插于景观当中的互动性场地更多、更精致,让人们的活动空间更加充裕,让业主们更加愿意下楼休闲。以纯正欧式林荫大道与组团中庭,形成层次分明、安全私密的生活环境。满足各种年龄层、各种空间需求,及各种活动条件的户外园林景观,无论业主是畅游在林间小路还是垂钓岸边,都会使业主感到休闲放松。

10万平大师级园林,1.3万平中央大湖,让人置身园区之中时,无论身处何处,均可领略水景风采。低首付,高品质,高性价比,坐享成熟配套!82-208㎡湖岸尊邸,栋栋望湖,首付1.5万起!1500元/㎡满屋非毛坯!10月14日前免全额契税!又送3万-9万元家私大礼!良居与假期特惠相遇,正是优选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