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颐和城9.28日盛大开盘

——五重劲爆豪礼,引爆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4:59

[摘要] 9月28日,城东首席生态岛居大盘——颐和城,全线新品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开盘当天推出非常适合精英人群的经济型148-237平亲水联排别墅、79-176平花园退台洋房、66-103平一线瞰景高层,热销全城!

9月28日,城东首席生态岛居大盘——颐和城,全线新品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开盘当天推出非常适合精英人群的经济型148-237平亲水联排别墅、79-176平花园退台洋房、66-103平一线瞰景高层,热销全城!

首付1万买非毛坯,先住后付款,3年免还,5年无息,3年无月供的政策更是引爆现场客户的激情,无论是首次置业的奋斗青年还是二次改善的城市精英,在这里都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活动现场,颐和城更是携手沈阳中医院为到场客户免费体检,沈阳中医院社区医院也即将落户颐和城,同时坐拥汪家教育园区一流学府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享受便捷现代化出行,10到世博园,20可到达中街!颐和地产联袂美国私募基金鼎晖公司斥资20亿元携手打造城东生态宜居大城!全生活配套以美式湾区居住理念打造沈城湾区新生活!

二重礼:三年免还,五年无息,三年无月供

三重礼:130万买300平河景宽墅!11.5米大面宽 ,再送双车位

四重礼: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抢票价200元十一嘉年华门票一张

五重礼:到访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