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准现房的4大理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15:58

[摘要] 如果心中没有谱,买房就会很辛苦!——交房难、拿证更难;交房质量毫无保障,后期维修麻烦不断;园区维护形同虚设,园林三年变丛林……

如果心中没有谱,买房就会很辛苦!——交房难、拿证更难;交房质量毫无保障,后期维修麻烦不断;园区维护形同虚设,园林三年变丛林……

雾里看花,清醒的置业者汲取建议,总结经验,得出一条真知灼见——买房就要准现房

品质看得见,质量可靠

准现房就像一部悬疑剧终的真相大白。所有的悬念和设想,都因END的出现,而给观者一个或满意或遗憾的结果。用事实说话,这是多数人在需要求证时想到的解决方案。于是,在无法获取更有利条件和更专业支持的情况下,买准现和现房,就成了置业者简单直接“事实”依据。

准现房和现房正应了那句话“真金不怕火”。品质如何,质量是否可靠,施工人员用心若何等等一应细节,悉数袒露于众人视线之中,一切的粉饰、解释都属多余。

拟定于10月期交付的中海康城,也即将面临这样一场严竣的检阅,房子品质到底怎样,让事实说话吧。

实景呈现,不怕口头支票

明明看沙盘楼书时,这里应该有个喷水池,这里还有个儿童乐园来着,怎么全被和谐了?在各路媒介中看到的这些言论,通常是置业者入住后发出的质疑。原因无他——货不对板。曾经描绘的种种美丽景致和规划,往往会因诸多“不可抗力”,而被不同程度地缩水或裁撤。

置业者在怀疑中理清思路,于纠结于窥见真谛。俗话说“好饭不怕晚”,除非急等着结婚入洞房,否则就等到实景呈现,一切口头支票都是浮云。

中海康城,准现低密洋房住区,绿化景观高达35%,步移景异,无需承诺未来,只看朝夕美境。

相对现房,价格合理

相对于现房,准现房在价格合理性更具商榷的余地,毕竟再怎样恢弘壮丽,目前还在建设中。在建设中就意味着会有变数存在,气候条件聚变、城市建设干扰、自然环境影响等等因素,都可导致竣工时间的不定期。所以,准现房在更确切的表达上,依然是“与现房更近的距离”。

在准现时出手买房,无疑是明智的选择。价格适当,实景呈现,楼间距、人车分流等规划布局都能实地勘查。就像中海康城,交付前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置业者可由售楼员引领在园区中随意浏览,掌握到翔实数据和资料,以备不时之需。

交房周期短,早买早享受

不用电话追踪,微信评论,也无需空耗利息准现房交房周期短,节省时间和资金,可高效规划置业后各项计划,如装修、购置用品、搬家等等事宜,尽早筹划,迅速落实,早买早享受,比他人更快地迁入新居。

真正的品质,经得起消费者的反复挑剔。中海康城89-175㎡花园洋房准现房入市,2015年10月即可入住,实景看房,建筑品质看得见!同时留给购房者更多的时间装修、散甲醛,更早享受洋房里的美好生活!

中央公园旁、低密洋房住区,建筑面积89-175㎡电梯洋房准现发售,建筑面积85-112㎡瞰景高层、85-125㎡精品小高、42-48㎡钻石旺铺全系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