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警惕买房陷阱,实景看房就选准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13:13

[摘要] 中央公园旁、低密洋房住区,建筑面积89-175㎡电梯洋房准现发售,建筑面积85-112㎡瞰景高层、85-125㎡精品小高、42-48㎡钻石旺铺全系入市!

买一套房或许就意味着耗费掉大半辈子的积蓄,买房势必成为每个人与家庭慎之又慎的重大决策。置业者不仅要选到质高价优的好房子,更要学会规避各类陷阱,利用一切条件保护自身利益,以防财物损失。道听途说只可参考,眼见为实才是真理,买房还需瞄准现房或者准现房。

慧眼鉴别超大楼间距N种要点

楼间距是保证舒适度的重要条件,大的楼间距是采光、通风的有力保障。其实,在谈论楼间距时不考虑楼栋的高度可以说毫无意义。国家标准规定,楼间距应为楼栋高度的1.2倍以上才能保证采光、通风等条件。

以即将于10交付首期住宅的中海康城为例,电梯洋房楼栋高度为23.2米,楼间距则为40米以上,达到楼栋高度的1.7倍,这样的楼间距,自然能保证每一位居住者对阳光的需求。

精明洞见户型规划的合理性

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都市生活中,无论是为了全力打拼事业让老人照顾孩子,还是为了给老人更多陪伴、更好的居住环境,上有老、下有小的三代同堂家庭都成为更多人的居住模式。想要和谐美满地生活,不仅需要家人互相理解和尊重,选好户型也是关键因素。

中海康城电梯洋房,所有户型均为南向客厅、南北通透,电梯洋房142㎡客厅直连阳光房,小高三房户型还赠开敞阳台,阳光四溢、清风通透,给家人一个温馨舒适的起居环境。

实地考量园林景观的宜居度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是当代人对宜居生活的渴望。而如何认定静谧的尺度,还需实地到现场摸底方能掌握。

中海康城外近邻浑南中央公园、莫子山公园、白塔公园等城市公园“绿肺”,园区内采用五重立体景观设计,打造远超绿化率指标的景观效果。同时摒弃常规住宅“主景观轴”设计方式,采取“泛景观轴”设计,真正考虑每一位住户的观景享受。首层产品与顶层跃式更凭借阔朗、超大花园、多重赠送,营造出高等级的舒居体验。

中央公园旁、低密洋房住区,建筑面积89-175㎡电梯洋房准现发售,建筑面积85-112㎡瞰景高层、85-125㎡精品小高、42-48㎡钻石旺铺全系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