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香湖到浑南只需20分钟

辽宁日报  2015-09-24 07:55

[摘要] 9月30日,西北二环、迎宾路高架桥、东陵路高架桥等重点城建项目将同时通车。届时,沈阳二环将被全线打通,沈阳东西三环也将被高架快速路连接。家住沈阳西北部走二环到市区以及浑南等地将极为便利,而居住在市中心的市民到东西三环高速口的时间也将大大缩短。

9月30日,西北二环、迎宾路高架桥、东陵路高架桥等重点城建项目将同时通车。届时,沈阳二环将被全线打通,沈阳东西三环也将被高架快速路连接。家住沈阳西北部走二环到市区以及浑南等地将极为便利,而居住在市中心的市民到东西三环高速口的时间也将大大缩短。

西北部市民出行极为便利

家住丁香湖附近,上班在浑南。市民张先生早就盼着西北二环通车了,他说:“以前上班走市区的话非常拥堵,如果走东二环将绕沈阳大半圈,西北二环通车后,估计20就能到单位,上班至少能节省一个。 ”

沈阳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北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全长13.6公里,南起揽军路高架桥,北至白山立交桥,途经重工街、白山路,结合现状揽军路高架、建大立交、大成桥以及白山立交,工程新建4段高架桥,桥梁总长度约为9.87公里。西北二环快速路桥上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6至8车道,桥梁建成后,将取消沿线信号灯,实现桥上无信号灯快速通行,桥上设计时速80公里/。

据了解,沈阳二环快速路全长50.3公里,分别以揽军高架桥、大成桥、黄河立交桥、新立堡立交桥4个节点为分界线,划分为西环、北环、东环、南环4部分。西北二环建成后,二环全线将只剩五爱街一个信号灯。下一步,沈阳市还将在五爱街建设一座立交桥,实现二环全线无信号通行。

打通沈阳东西两个出城通道

“到抚顺走东陵路高架桥将直通高速口。 ”家住市政府附近,在抚顺上班的沈阳市民徐女士已经为自己设计好了“十一”假期后的上班路线。

东陵路高架桥工程位于沈阳城区东部,西起沈海立交桥(东西快速干道珠林路),东至东陵路三环跨线桥西,全长约7.93公里。

在沈阳市区的西部,随着迎宾路高架桥的建成,从西二环建设大路立交桥上高速只需5。 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迎宾路西连三环绕城高速公路北李官高速立交桥,东接建设大路。而三环北李官站是京沈高速公路的起点站。所以说,迎宾路不仅是沈阳重要的东西向干道,也是沈阳西部主要的出城通道。

目前,迎宾路地面道路为双向8车道,南北向平行交会的街路有金湖街、东平湖街、巢湖街、太湖街、洪湖街和东湖街等大小街巷约10余条,车流量较大,车行非常缓慢。 “现在,从西二环建设大路立交桥西桥头至北李官收费站开车大约需要30才能上高速。 ”沈阳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说,“高架桥建成后,这段路通行多只需要5。 ”

据了解,迎宾路高架桥上为双向6车道的快速路高架桥,地面约为双向8车道的慢行车道地面道路,这样双层14车道的立体快速格局。高架桥上行车时速为80公里,桥下时速为6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