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元住好房 我更信赖三盛宏业

——“5元悬赏一套房 三盛豪派百万礼”全城钜惠活动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4:43

[摘要] 5元钱能干什么呢?一停车费?一瓶水?一顿早餐?一眨眼的功夫,钱没了,还没吃饱!5元钱太渺小,貌似啥也干不了!万事没有,5元钱也许就会让你成功逆袭,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5元钱能干什么呢?一停车费?一瓶水?一顿早餐?一眨眼的功夫,钱没了,还没吃饱!5元钱太渺小,貌似啥也干不了!万事没有,5元钱也许就会让你成功逆袭,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话说,现在仅需5元钱就能住地铁湖景房,是哪位“壕”这么任性?简直大方地令人发指!原来是三盛宏业推出5元住好房活动,仅需5元钱就有“霸占”好房5年的权利,亲,这里的权利指的是三盛宏业地铁房的使用权,记住了是使用权哦!除此之外,三盛宏业赋予5元钱无限可能:

【5元参与】:可参与10月18日的抽奖活动,赢取冰箱、手机、智能手表等大奖!

【5元就送】:价值49元“青花瓷套碗”豪情送!

【5元赢大奖】:天天抽多重大奖,中奖,或许获得品牌豆浆机一台!

【5元乐生活】:只要微信扫码,9月18-9月24日就送可乐!

【5元翻200倍】:可抵值1000元购房款!

【5元白住房】:获得5年免费住地铁现房机会!

三盛宏业动真气,壕气与天齐!就是任性,买房新方式!5元钱花出去,好房子赚回来。尽享幸福,三盛宏业靠谱,大品牌,大规模,好产品,买的放心,住的舒心,这个金秋,赶紧和三盛宏业约起来!

5元住好房,我更信赖三盛宏业!有的小伙伴会问了:“5元钱虽很少,但要是赢不到免费地铁房,那岂不是白玩儿?”钱肯定不会白花!只要你在三盛宏业买房这5元钱立马变成1000元房款,多10注花50元,总额高达10000元的房款就是这样送给你!漫漫人生路,谁不搏几步?

更何况三盛宏业真的是“屋”有所值,三盛宏业的好处真是说不完,且不论我们卓越的区位优势——三盛宏业地处蒲河岸畔,沈北生态宜居之境,地坤湖景色美不胜收,负氧离子充沛,身心得到全舒展。作为园林行家的三盛宏业把苏州园林、欧式园林请进社区,让业主住在花园里,就是这么有身份。三盛宏业更是沈北众星月的“小公举”,我们周围环绕全是重量级的“大师”,不论是总部基地还是奥特莱斯,抑或是中新商贸城,全是大咖。积家购物、华润万家、新玛特、福瑞家、信基城,想买啥就买啥,吃、喝、玩、乐,就是一个便捷。三盛宏业是一家老小的幸福所在,中国迪斯尼——方特乐园一街之隔,仿佛私家游乐场,大朋友小朋友都欢乐;小业主更能在家门口享受精英启蒙,沈师附小、附中,雨田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全龄教育。家有老人更不用为他们的健康担忧,盛京医院沈北院、沈北同仁医院、739医院距我们都非常近,为就医争取时间。地铁2号北延长线将于2017年年底通车,届时,家门口坐地铁将成为现实,想去哪就去哪!光有外在还不够,三盛宏业更是要求自己有内涵,我们打造社区商街,把繁华带到家,我们打造3500㎡幼儿园,让小业主享受童年。三盛宏业真是给你稳稳的幸福,三盛宏业真是给你妥妥的照顾。

“5元悬赏一套房”,听说你的房子长这样(户型图)

78.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