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浑南销售奇迹!碧桂园•公园里开盘劲销三个亿解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7:08

[摘要] 从拿地入浑南城心到首次开售当夜销售4000万,进驻浑南两个月累计销售1个亿,到示范区开放万人登门,再到商铺、别墅、多层洋房首推开盘劲销3亿,碧桂园仅用了4个月,让沈城聚焦浑南,再度让沈阳领略了“碧桂园速度”。是什么让碧桂园•公园里创造这样的奇“绩”?

9月13日,碧桂园再次在整个沈城楼市投下重磅!碧桂园•公园里【英伦商铺】、【花园美墅】、【多层花园洋房】首开纷纷告捷,揽金3亿元!从拿地入浑南城心到首次开售当夜销售4000万,进驻浑南两个月累计销售1个亿,到示范区开放万人登门,再到商铺、别墅、多层洋房首推开盘劲销3亿,碧桂园仅用了4个月,让沈城聚焦浑南,再度让沈阳领略了“碧桂园速度”。是什么让碧桂园•公园里创造这样的奇“绩”?

认筹几天近千,碧桂园•公园里不是“卖”是“抢”

热卖其实早有端倪。碧桂园方面称,开盘前十天,碧桂园•公园里就已收筹近千个。认筹天,人龙一度排到了销售中心门外,队伍延绵数十米。

  别墅开盘当日的下午两点,碧桂园•公园里花园美墅悉数售罄,这个成绩,已经打破沈阳数月来的纪录。等待碧桂园•公园里四个月余的董女士抢下一套223平别墅,欣喜若狂,当场打电话给家人,激动地报告这个喜讯。“我听说别墅卖得特别好,很怕今天没有选到我看中的那套别墅,没想到这么幸运真的买到了!”第二天,碧桂园•公园里花园洋房开盘,董女士再次抢到一套洋房。像董女士这样在碧桂园•公园里一气购置两套产品的客户不在少数。不难看出,碧桂园凭借23年造城经验及中国十强房企的品牌实力而打造出的沈阳高端人居公园大盘,深受市场客户追捧,同时也证明了沈阳市民对浑南区域的认同!

用产品说话,高品质公园地产备受称赞

开盘次次热销,有客户感慨:“碧桂园这哪是卖房子啊,简直是抢!买到一套太不容易了!”碧桂园•公园里何以如此热销,备受关注?除了品牌实力、浑南核心区位,其公园旁的生态环境、高品质产品,和高性价比是客户更加看重的。

碧桂园•公园里沈阳著名的32万平白塔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景观。在项目内部,碧桂园•公园里斥巨资打造“六重叠景园林”,整体景观理念围绕空间轴线展开,串联一系列广场、花园、公园。将城市、自然、人文等多种资源和谐配置,让碧桂园•公园里既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又是居住者高贵身份的象征,是为纯正的公园地产项目。

对于购房者来说,产品品质及户型的优劣是购房的重要因素。碧桂园•公园里此次升级产品,更人性化设计,考虑北方人居住喜好,打造大开大合的通透美宅。首次开盘推出78-143㎡多层花园洋房、200-223㎡花园美墅。78-143㎡中小面积的洋房可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南北通透格局,空间利用率更高。大开间进深,采集更多阳光与空气。赠送露台、首层花园,增添生活空间和生活乐趣。大师级非毛坯,免去装修带来的烦恼;200-223㎡花园美墅,三层精工大宅,挑高宽厅、私人车库、私家花园、豪华主人层、超大露台,都倍显尊贵,让很多高端客户青睐。产品是否过硬?要以眼见为实,看过非毛坯样板间的客户都为之打动,众多客户当场敲定购买房源。

超高性价比,开盘独享优惠,机会难得赶快出手!

碧桂园•公园里此次开盘,震撼低价答谢沈城。非毛坯多层洋房均价6388元-6588元/㎡,花园美墅均价8488元/㎡。购房可享首付2.8-5万为主,3年免息,同时洋房1万抵3万,别墅3万抵8万,开盘更有额外折扣。比价周边区域,洋房均价已达7200左右,别墅均价15000左右,且多为毛坯产品,面积较大总价额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碧桂园•公园里的超高性价比,更适合需求高品质生活,又看重价格的客户。如此优质产品,优势价格,怎么不让人心动?新品仍持续热销中,如果您也想居住在公园环境里,享受每一天的舒适生活,一定不要错过!

同时,沈阳第六子皇姑碧桂园•学府壹号开盘在即,84㎡非毛坯学区“2+1房”,沈阳市民首套房必选非毛坯有学区的!现火爆认筹1万抵3万,期待传奇再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