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公园里【花园美墅】开盘售罄 公园生活受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2 15:38

[摘要] 12日碧桂园•公园里【花园美墅】盛大开盘,只用了90就一举售罄,不仅在地产界业内引起轰动,更引发沈阳人对“公园生活”的 追捧。有业主对此评价:“花百万就相当于买下白塔公园,这在沈阳也是次了!”

12日碧桂园•公园里【花园美墅】盛大开盘,只用了90就一举售罄,不仅在地产界业内引起轰动,更引发沈阳人对“公园生活”的 追捧。有业主对此评价:“花百万就相当于买下白塔公园,这在沈阳也是首次了!”

开盘即售罄,再续传奇

碧桂园•公园里作为碧桂园沈阳第五城,不仅是品质高颜值高的醉美公园大城,更是一个不断刷新成绩,创造传奇的项目。9月3日商铺开盘即售罄,加推再售罄。9月12日别墅首次开盘,再次瞬间售罄,创造神话!今日沈阳突降温,却没有影响别墅客户的热情,抢得一套好别墅是的心愿。花园美墅开盘惊爆均价8488元/平米,除了享有 3万抵8万的优惠,还有开盘惊喜折扣。据悉开盘优惠仅此一天,明日起价格上调,购买客户表示这样的机会难得,今天一定更要敲定。仅有90,推出新品花园美墅全部售罄,到访客户仍然络绎不绝,售楼处热销场面火爆。

32万平白塔公园成业主家的“后花园”

碧桂园•公园里【花园美墅】带给市场的不仅是卓越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更多的是独树一帜的公园景观。碧桂园•公园里与32万平白塔公园紧紧相连,为业主营造出城市稀缺的公园景观,将建筑、人文与自然环境结合成一体,重金打造 闻名的“六重叠景园林”,从此告别几棵树、一块草坪或一潭水这种单调的社区景观,而是将城市、自然、人文等多种资源和谐配置,让碧桂园•公园里既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又是居住者高贵身份的象征,是为纯正的公园地产项目。

200-223平花园美墅装得下整个公园

“每一部都不可复制的匠心之作”,作为碧桂园在沈阳8年深耕打造的倾力巨作,碧桂园•公园里更是将产品做到了。为了让业主家彰显气派,碧桂园•公园里做出了挑空大厅,像五星级酒店一样奢华;为了业主和家人在不同时段都能享受丰沛的阳光,碧桂园•公园里增加了面宽和开间;为了业主未来生活更加浪漫,极尽所能扩大花园面积,好像装下了整个公园! 碧桂园•公园里200-223㎡花园美墅,三层美宅奢华品位,挑高大厅、独立车库、私家花园、超大露台、首层人性化设置卧房,处处彰显大宅风范!

可以预见,碧桂园•公园里以强劲之势开启浑南别墅里程碑后,将继续践行其“重新定义城南居住新标准”的品牌承诺,为浑南创造更大价值,为业主带来更加完美的公园生活!明日洋房开盘,78-143㎡非毛坯多层洋房,均价6388-6588元/㎡,惊喜开盘特惠,奇迹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