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政策袭沈阳楼市 万科碧桂园掀头条抢夺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寇思远  2015-09-11 17:34

[摘要] 教师节当天,万科高调拿地攻占沈阳楼市头条区、碧桂园项目热销动态紧随其后,展开激烈头条争夺战。除此之外,“金九”开端,沈阳房企显得有些含蓄,小活动不断,大动作却不多,但蓄势的韵味极为浓厚,这将为下半旬的楼市带来怎样的爆发呢?

房天下讯:教师节当天,万科高调拿地攻占沈阳楼市头条区、碧桂园项目热销动态紧随其后,展开激烈头条争夺战。除此之外,“金九”开端,沈阳房企显得有些含蓄,小活动不断,大动作却不多,但蓄势的韵味极为浓厚,这将为中下旬的楼市带来怎样的爆发呢?

万科 高调拿地 三进大东

9月10日上午,大东 新城携手于洪两地,打响了沈阳土拍市场的“金九”枪,万科以10.5亿的价格夺得大东 新城地块。当日中午,沈阳万科发布了一幅海报,海报上的内容简单粗暴,“重磅出击,强劲拿地,热烈祝贺沈阳万科成功拍得大东204地块。”风头正旺的万科,一出手,再次成功抢到头条。

头条之争:碧桂园项目大卖消息刷爆朋友圈

10日,一工作日的时间,业界都在盛传着万科拿地的消息,似乎今天的头条非万科莫属了。10日晚,碧桂园项目热销、开盘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公园里13日开盘,2.5万~5万首付,三年免息的消息成功的吸引了业内的注意力。同时学府壹号、凤凰城热销消息频繁抢占楼市头条区。

房企们如此“抢头条”的方式, 老师的团队是不是应该好好学一学呢?

除了房企的事儿,沈阳楼市有本周两大利好消息出现。

辽宁省出台"新7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继今年4月和6月省政府出台“辽9条”和“辽5条”之后,9月5日,省政府再次出台新的7条政策和措施,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铁西区政府即将"西迁"重工北街再添区域利好。有消息显示,铁西区委、区政府等主要行政办公机构将迁至原东药集团办公区。搬迁后,重工北街板块将成为一个新的政务办公中心。这个消息一经发布,作为传统工业区的重工北街,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本周沈阳楼市还有哪些事儿值得关注?看这里!

“都教授”我在世界城等你

9月7日,沈阳oneworld 世界城金秀贤代言签约仪式在君悦酒店成功举办。果然大手笔,项目请到“都教授”为其楼盘代言,想必代言价格自然不菲。

龙湖 全城寻找“宽sir”

人家请明星做代言,龙湖主打亲情牌。龙湖在其微信公众账号推出消息,“全城搜索宽sir”,在9月13日下午5点半前,拍摄有爱的家庭照片一张发送到“沈阳龙湖”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活动。参选照片在微信上集赞,在9月27号下午5点半前,集赞多的人,会得到一台iPad i,参与活动的家庭,都将获得一个恐龙玩偶。

郡原 小石城糖人街狂欢美食节

郡原小石城搞起了美食节。9月11日—27日,吃货横行、一道道美味的蟹宴隆重开启!来自盘锦的湿地河蟹,新鲜捕捞、当天售卖,如此诱人的活动,让人食欲大开,食指大动。

“金九”开局,众多房企没有什么太大动作。金九”下半月,却将会有一大波活动来袭,9.19保利狂购节、6大纯新盘扎堆开盘等等,但目前大部分处于宣传推广期。届时,无论从开盘数量,还是优惠力度,都将把楼市推向一个高潮,金九楼市,值得期待。

1、9月12日万科社区乐跑赛

2、9月13日中海•盛京府豪车展

3、格林木棉花惠民“体检月”

4、9月12日沈阳中集车辆园正式开园

5、9月11日—27日小石城糖人街狂欢美食节

九月楼市开盘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