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壹号19日开盘 沈阳楼市见证碧桂园速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5-09-10 21:05

[摘要] 碧桂园 壹号曝即将于9月19日开盘,5%首付,推出600套,60~89平多层高层房源!2万~3.5万超低首付,这一消息传出,震惊四座,这一速度,惊艳沈城。从6月30日两个月前的那天起,可怕的碧桂园让沈阳楼市见证了它的可怕之处。

碧桂园 壹号曝即将于9月19日开盘,5%首付,推出600套,60~89平多层高层房源!2万~3.5万超低首付,这一消息传出,震惊四座,这一速度,惊艳沈城。从6月30日两个月前的那天起,可怕的碧桂园让沈阳楼市见证了它的可怕之处。

 壹号19日开盘

见证可怕的速度:拿地4天4轮营销让沈阳知晓 壹号

是的,可怕的速度从一开始就已经让业内惊讶!

6月30日,碧桂园皇姑2亿拿地 定名碧桂园•壹号,开启宣传攻势!第二天,7月1日,碧桂园启动地上部队,声势浩大,全城派发告白沈城家长:告沈阳家长通知书。 碧桂园 壹号的名号,在这一天全城知晓,“碧桂园来了”!

碧桂园

第三天,7月2日线上宣传 是朋友圈悬念营销启动,越J&G 越C&Z!亲们明天见,一张图狂刷沈阳人朋友圈。7月3日,全城猜想化作"坚果行动"走进沈阳各大媒体,成功推广越坚果越成长的项目理念。

4天,4轮宣传攻势,从线上到线下,从朋友圈到地上部队,成体系推广模式,让沈城人民知晓碧桂园 壹号!

见证可怕的营销:花样营销不断 爆炒项目 热度

与 是房地产推广极为有价值的概念,更是开发商惯用标签,怎样将这样的 独特的放大,是让每一个营销团队都绞尽脑汁的问题。在两个月期间,可怕的碧桂园硬是做到了独辟蹊径,每一次的出手,都让购房者直呼惊讶!这,是一种艺术。

7月23日,碧桂园东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徐振峰携一众精英高管亲伺,赶在白领还未上班之前将万份早餐空降沈城!碧桂园•壹号知识与 理念融入【食力派】早餐行动中。

碧桂园•壹号【食力派】正行动

8月,碧桂园文化普及“全民朗读三字经”,朗朗读书声回荡在 里,引来乘客纷纷驻足观看。碧桂园 壹号 穿越大剧上演。

8月末,全城寻找状元宝贝活动不仅搅动了沈阳人的朋友圈,搅动了沈阳有孩子家庭的生活,更让全城熟知 壹号大名。

从这一个月的营销活动看,碧桂园抓住 壹号 资源特点,将传统活动与创意相结合,用相关概念智慧、健康、传统文化三字经、状元宝贝展开全方位推广,推广理念,营销项目!

见证可怕的时刻: 3天、30000人次、300筹!

两个月的蓄客酝酿,在9月3日这一天全面爆发。 壹号 ,3天,30000人次到访,平均每天到访约10000人!碧桂园 壹号销售 约2000平,相当于每平米有5个人!全天12个,每天超2000辆私家车。以私家车长4米计算,连起来达3座珠穆朗玛峰那么高。有多少项目启动多时却默默无闻,有多少项目花费巨资却毫无起色,而 壹号用不到80天的时间,做到如此轰动,这就是可怕的碧桂园!

可怕的碧桂园

见证可怕的优惠:19日开盘600套 5%首付

5%首付,皇姑实验幼儿园已经正式进驻,已确定珠江五校和虹桥 ,可怕的碧桂园 壹号在9月19日即将带来它的首次开盘

可怕的碧桂园

南北通透、大面积赠送、采光一流,更与国内外家装建材商强强联合。此次户型设计上以实用为出发,实现得房率——60㎡规划两房已是不易,更保障了大面采光;89㎡规划三房,双南卧室,更多使用生活空间:77㎡经典户型,大开间进深,采光极佳,南北通透,空气对流,与窗外自然空气时刻置换

这就是碧桂园,可怕的碧桂园

4天,让全城知晓 壹号;12天,城市展厅开放;63天,让销售 当天数万人到访。独特轰动的营销方式,成体系的营销手法,19日沈阳人将见证这个众星捧月的项目盛开——碧桂园•壹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