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三盛顺利交房 1000根金条 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3 09:07

[摘要] 三盛宏业沈阳区域公司2009年进驻沈阳,深耕沈阳6载,择址沈北新区大美蒲河北岸,先后开发了三盛颐景园、三盛颐景蓝湾、三盛颐景御园3个项目,分别规划建设了高层、洋房、别墅及社区商业。

交房满意度高生活氛围醇熟

三盛宏业沈阳区域公司2009年进驻沈阳,深耕沈阳6载,择址沈北新区大美蒲河北岸,先后开发了三盛颐景园、三盛颐景蓝湾、三盛颐景御园3个项目,分别规划建设了高层、洋房、别墅及社区商业。

丰富的产品线规划、 的工程质量、园林实景呈现及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5000户业主的选择和信赖。3个项目已经有2000多户业主入住,商业街日趋成熟,业主生活便利。随着工程进度的不断推进,今年年底又将有1800余户业主入住,大城生活氛围,即将精彩启幕。

2015年6月14日三盛颐景御园洋房、别墅、商业如期交房,法式园林实景呈现,交付率95%,业主满意度近乎100%。7月25日三盛颐景蓝湾1024户业主如期办房证。着眼可见的园林景色、触手可及的雅致生活、身兼充满溢价空间想象的性价比,三盛颐景御园为城市中奋力向上的财智群体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高品质青年精英生活区。

9月金条 1000根金条 送

为了庆祝三盛颐景御园别墅洋房交付工作的顺利进行,业主0投诉,同时迎接三盛颐景蓝湾、三盛颐景御园年底1800户业主的入住,9月份启动了金条活动!9月份只要您购买三盛颐景蓝湾、三盛颐景御园任何一套房源,即可获得开发商赠送的金条一根, 额外的福利,良机不可错过!同时,三盛宏业双盘9月四大主题活动:9月10日“贴心三盛,关爱师声”派发润喉糖;9月12-13日周末“家财万贯、抢金大作战”抓钱机、蒙眼抓金币、摇钱树DIY……欢乐向“钱”看;9月19-20日周末“顺利交房,全城码上得金币”甜蜜来袭,关注微信即得金币巧克力一枚;9月26-27日周末“美味在金秋,团圆汇三盛”中秋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的演出,超级大月饼品鉴,动手月饼DIY……这个9月,和三盛一起HIGH起来!

中国园林地产典范 品牌价值52.84亿

上海三盛宏业 集团(简称“三盛宏业”),涉足房地产行业20余载,独创“颐景园”品牌,品牌价值52.84亿,成就“中国园林地产典范”。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三盛宏业2009年入主沈阳,深耕6年,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高性价比连续3年区域销量堪称 ,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品牌实力势不可挡!

买房看遍沈北 生活三盛醉美

三盛颐景御园,项目由南向北规划建设55万平别墅、洋房、高层三大产品系,以超低容积率、70%超高绿化、超高舒适度,园区内规划建设3000平品牌双语幼儿园,全力打造法式皇家园林•青年精英生活住区。

居 2号线北延长线上,随着 施工的不断推进,“出门就坐 ”的日子,离业主越来越近。同时,沈北新区将重点推进城市路网建设,项目 已经开通178(业主巴士,直通 口)、197、381、255、236、141等10条公交线路,方便业主出行。地坤湖公园,为三盛业主提供了一个满眼葱茏绿意与健康活力的休闲空间。积家购物 、华润万家、方特欢乐 ……一席理想家,万千好生活。

 

标签:三盛沈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