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郡原小石城幸福再升级百万大城领航浑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10:45

[摘要] 2014年郡原•小石城傲立浑南,以狂销10亿的王者姿态荣膺年度区域销冠。百万平生活大盘2015载誉扬帆, 高层、法式洋房、城市别墅、糖人街旺铺全面升级,打造浑南首席成熟住区。

百万生活大城 荣踞浑南新

2014年郡原•小石城傲立浑南,以狂销10亿的王者姿态荣膺年度区域销冠。百万平生活大盘2015载誉扬帆, 高层、法式洋房、城市别墅、糖人街旺铺全面升级,打造浑南首席成熟住区。

浑南新 的成熟大盘,独揽咫尺繁华;星级物业管家24贴心服务,打造360°全方位安心生活;园区九大智能系统伺服,全园WiFi覆盖,居家时光更美好;自建摩登商街,一站满足你的购物欲;巨资引进品牌双语幼儿园,周边浑南二中、中冶 基地护航孩子成长。

高层致青春

2015郡原•小石城全新升级,百万平生活住区全新启航, 高层重磅出击, 家门口,为梦想助力。舒居高层,推窗遇见大美景致,将一河两岸的好风光尽收眼底。60㎡全明两室,75㎡阳光两室,89㎡经典通透三室,户户超大赠送,以 空间美学致献青春。大盘小户,成熟生活,至高性价比打造你的理想家。

园区自建摩登商街,打造 繁华。37-345㎡ 街铺,可拆分、自由组合。众多 品牌已经率先入驻,更多品牌主力店意向洽谈中。摩登商街锁定园区5万业主,覆盖周边50万常住人口,拉动年均亿元消费力。

100-220㎡法式洋房,以唯美的林荫花海敬呈岁月。奢享超高绿化率,媲美公园的园区是家人颐养身心的绝佳场所。超大赠送面积,诠释大尺度居家空间。闲暇时光在自家庭园伺弄花草,为生活增添更多风华。实景现房发售,不需等待的幸福。

原乡英伦墅区,开辟人生后花园。流连泰晤士河畔的咖啡馆,还是更钟情于自家露台的香浓下午茶。120-260㎡城市别墅,以前所未有的空间形态打造更开阔的生活尺度。珍稀双层、奢适三层尊享生活新境界!

项目地址:浑南新区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