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浑南神盘再升级 买房就买小石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11:36

[摘要] 年度销冠、区域销冠、单盘销冠之后,郡原•小石城荣耀再出发,百万平生活大盘全新升级,四大产品系同步启航。浑南 之上打造蓝本式生活住区,兼得繁华静谧,让生活回归生活。

郡原•小石城 有生活的城

年度销冠、区域销冠、单盘销冠之后,郡原•小石城荣耀再出发,百万平生活大盘全新升级,四大产品系同步启航。浑南 之上打造蓝本式生活住区,兼得繁华静谧,让生活回归生活。

园区自建摩登商街,全方位服务生活。融合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业态,打造 繁华。37-345㎡ 街铺,皆可自由组合。锁定园区5万业主,覆盖周边50万常住人口,拉动年均亿元消费力。

别墅是空间美学的 演绎,亦是对生活的高追求。郡原•小石城限量版双层英伦别墅尊崇呈市,在沈阳新 私藏墅院生活。承袭原乡英伦风格,用简约的建筑语言雕刻时光,敬献岁月。120-260㎡双层别墅,打破别墅空间的固有传统,开启宽境人生。自在庭院里享受半农生活,写意书房里重温经典,奢适衣帽间里将绅士风格进行到底。

法式洋房院落,款待一家人的幸福。2015郡原小石城10638元/平方米[浑南]郡原小石城135套在售房产品载誉出发,100-220㎡法式电梯洋房,周边高铁公园、白塔公园、 公园环伺;品牌双语幼儿园、浑南二中、中冶 基地等 相伴;九大智能体系覆盖全园;超高园区绿化率,尽得四季大美。

青春高层 让梦想尽情起舞

郡原•小石城,青春高层致青春。58-89㎡户户皆有超尺度赠送空间,至高性价比冠领浑南。浑南神盘再升级,全系产品重新出发,百万平生活住区为你而来,恭迎赏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