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系统亮相和平区

沈阳日报  2015-08-22 10:01

[摘要] “用遥控器点一下电视上的服务菜单,发个点菜指令,服务 就可实时收到信息,马上为老人配餐。”8月21下午,在和平区八经居家养老服务 ,负责人王静芝演示了“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系统。

“用遥控器点一下电视上的服务菜单,发个点菜指令,服务 就可实时收到信息,马上为老人配餐。”8月21下午,在和平区八经居家养老服务 ,负责人王静芝演示了“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系统。

“老人家中只要有宽带、电视,再配置一个免费的机顶盒,就可接受‘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系统,实现互联网点餐。”在和平区八经居家养老服务 的一间办公室内,王女士一边解说,一边演示,“这套系统的好处是,方便,直观,快捷,在电视屏幕上老人也看得清楚,这样老人足不出户就可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

目前和平区八经居家养老服务 的服务可辐射周边20多个社区,其中送餐等上门服务只是“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系统中的 部分功能,诸如老人有健康、娱乐、清洁、陪护、洗浴、体检等需求,也同样可通过这套系统发出需求信息,服务 的工作人员会根据老人需要,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据了解,这套“互联网+”养老服务系统现在已完成调试并于近期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