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是关键,我在阳光100等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8:02

[摘要] 8月23日,著名主持人关键自创潮牌MC将在阳光100凤凰工社首度发布。关键的朋友们,你在电视上能看到的辽沈主持界名嘴也将悉数到场。抢票,必须的!提醒,手慢无~

8月23日,著名主持人关键自创潮牌MC将在阳光100凤凰工社首度发布。关键的朋友们,你在电视上能看到的辽沈主持界名嘴也将悉数到场。抢票,必须的!提醒,手慢无~

你在电视上能看到的辽沈名主持都来?你还差一张票?

MR.CLUTCH意思是“关键先生”,也称为“关键人物”,简称MC,主打Office系潮流服饰。MC品牌倡导OPENYOU MIND的生活方式,意思是“打开你的心”也译为“释放心底的憧憬”。

由于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太空文化的热爱对美式超凡剪裁技艺的崇尚,MC强调人衣合一的简洁、的面料、独特的剪裁效果。

与男神面对面,畅爽清凉周末!香槟、啤酒、西点…还有机会得到精美礼品~ 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MC品牌发布会抢票通道

时间:2015年8月23日19:00

地点:凤凰工社(于洪新城阳光路20号阳光100D6号楼中庭,166路终点站)抢票方式:关注阳光100官方微信(syss100),将本条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回复截图及【抢票+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发布会门票。票数有限,麻溜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