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8年城市记忆 银河城五星级品牌发布会倾城共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4:52

[摘要] 碧桂园入沈8载,砥砺前行,作为懂沈阳人的城市运营商——见证这座城市发展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无数个人居梦想的践行之中。数年的恢弘造城与守护相伴,碧桂园以独具的五星级品质献礼幸福人生。8月21日,东北首次【碧桂园银河城五星级业主品牌发布会】即将震撼亮相,带着对五星级生活的美好憧憬。

碧桂园入沈8载,砥砺前行,作为懂沈阳人的城市运营商——见证这座城市发展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无数个人居梦想的践行之中。数年的恢弘造城与守护相伴,碧桂园以独具的五星级品质献礼幸福人生。8月21日,东北首次【碧桂园银河城五星级业主品牌发布会】即将震撼亮相,带着对五星级生活的美好憧憬,大城2015年的“新声”发布将再次成为各界瞩目焦点。

“男神”TED全程主讲 阵势媲美Apple发布会

本次品牌发布会,在以五星级为内核的基础上,表现形式与以往大有不同,在沈城地产界首次全程采用近年来非常流行的TED演讲形式(不懂可以看看苹果发布会、小米发布会和锤子发布会),化地将碧桂园千亿房企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力淋漓呈现。

 

整场发布会,通过颜值与内涵兼具的主讲人生动风趣的分享式语言,向现场来宾传递碧桂园特有的品牌理念与五星体系,并向沈阳人全面介绍银河城项目。整场活动中更植入数轮抢等互动环节、社区商家联盟、社区报、微电影、百团计划、邻里合约、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等也将同台正式发布,现场更有超震撼航母实模完美互动——让来宾在光与影和谐交错的氛围中,共品一场新颖精彩的视觉盛宴。

23年的峥嵘之路,是碧桂园人居梦想的践行之路。从南方到北方,从中国到马来西亚再到澳大利亚,从300城到300万业主,变的是不断蔓延的城市版图,不变的是对五星级品质的如一坚守。对于东北龙头项目碧桂园•银河城而言,亦是如此。以严苛的精工匠心筑造城市标杆,以人性的细节设计打造幸福空间,三年辉煌夺冠——沈阳人气大盘实至名归。

8年的光阴,碧桂园•银河城与城市共成长。不仅为60000名沈阳人提供优质人居,更遵循集团配套先行的理念,积极去做城市的配套服务商,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区域配套的成熟,带动经济发展,为更多居者打造更为便捷、更为醇熟的城市生活。2015年,银河城千亿配套全部兑现:五星级酒店、运动中心、商业广场、永辉超市、横店影城、双语幼儿园等成熟尽享;麦当劳、汉堡王等相继入驻;地铁9号线也在全速施工......以比肩都市前沿的一站式品质生活礼献沈城人民,是无可超越的碧桂园东北旗舰之作,也是沈城五星级人居梦想的践行。

一直以来,房子承载了太多的梦想与希冀,碧桂园深知房子对每一位居者的重要性,在关注城市发展,关注居者需求的基础上,从未停止对理想人居的探索。 历经23年的实践,在时间的淬炼和经验的凝练之上,碧桂园“五星级”应运而生:1、星产品 (精工质量)2、星配套 (全方位生活配套)3、星环境 (五重立体皇家园林 ) 4、星服务 (国家一级资质)5、星文化 (社区文化内涵丰富)以此重新定义社区生活新标准,为居者塑造理想的社区,为家庭倾注更多关怀。其中更蕴藏碧桂园二十三年专注人居生活的探索与经验的累积,为居者呈上属于生活的满意答卷。

值此,2015年碧桂园银河城五星级业主品牌发布会全面进入倒计时,现场公布未来生活的答案!更多精彩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