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伪 ? 沈阳几大 地产纠纷到底如何善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内涵  2015-08-20 10:00

[摘要] 2015沈阳新 划分方案公布,虽然整体来看变化不大,但明确划分对应社区后,一部分房企的 资源扩大了,一部分房企的对外宣传无法再暧昧不明了,本期《楼事内涵说》且来为各位看官盘点一些喜忧参半的房企。

2015沈阳新 划分方案公布,虽然整体来看变化不大,但明确划分对应社区后,一部分房企的 资源扩大了,一部分房企的对外宣传无法再暧昧不明了,本期《楼事内涵说》且来为各位看官盘点一些喜忧参半的房企。

楼事内涵说 沈阳房天下

万科城解决了

今年万科城的南宁幼儿园事件成为轰动沈城的地产大事件之一,虽然协商之后,终给出每年105人入园 ,但对比拥有8000户家庭的整个万科城小区而言,却仍旧杯水车薪,虽暂时平息风波,但若不根本解决,怕会是更大隐患。2015沈阳新 划分方案的公布,明确了万科城铁路五校(长白岛 )和南昌 (长白岛校区)的 资格,总算是 义务 的归属尘埃落定了。

楼事内涵说 沈阳房天下

亿海失了人心 更丢了脸

大品牌万科会顾及企业形象,而有补救动作,但相比之下亿海阳光和亿海名都要“奔放”许多。用岐山一校“地产”来吸引购房者,却迟迟不交房,交房后更没有岐山一校 资格!虽然媒体多次报道,但其仍没有补救的动向。针对这样的开发商,笔者深感愤慨!每一块土地都是一片家园,盲目逐利而辜负信任自己的业主,甚至耽误孩子们的求学之路,开发商丢失的不只是人心,更是那张脸!

楼事内涵说 沈阳房天下

楼事内涵说 沈阳房天下

雅居乐花园省实验沈北 9月开学

虽然千呼万唤的省实验沈北 迟来一年,但终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学,这对于 地产——雅居乐花园的业主们而言,实在可喜可贺!去年 风波将雅居乐花园推向风口浪尖,同样是面对质疑,雅居乐花园的解决态度要积极很多。时隔一年,省实验沈北 将迎来孩子们求知的初心,没有什么比完成对业主的承诺更实在,踏踏实实地做好点滴,沈城购房者终会点赞。

楼事内涵说

保利香槟国际手持合同力证

保利香槟国际于2015年8月15日与沈河区 局签订 合同,确定证实:沈阳市实验 的 和 都正式成为保利香槟国际的 ,由此 风波画上完美句号。亡羊补牢,未为晚矣,保利香槟国际的积极补救,挽回了业主们的信任。同时也给购房者们敲响了警钟,如果有孩子即将到达 年龄,谨慎起见还是选择有成熟 配套的品牌项目,新建校区固然好,但其中多变因素颇多,有些因素并不是开发商可以掌控的,因此要为孩子的未来未雨绸缪,千万不要临时抱佛脚。

楼事内涵说 沈阳房天下

虽然2015沈阳新 划分方案明确了各个校区对应的社区,但社区划分模糊、一些刚刚首期交房的项目并没有明确划分到哪个社区,这些因素仍令购房者无法判断 真伪,笔者建议,选购 地产应以明确 划分的项目为先,若不在本次公布名单的区域之列,要以 签约合同为考量,然后写入购房合同。其次以品牌为先,只有在乎自身品牌形象的房企,才会真正积极地去解决问题,以下明确 划分的项目,仅供正在为选购 地产的家长们参考。

电脑版:2015沈阳新 划分方案公布 真 速围观

手机版:真假 大揭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