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沈阳市检查危化物品管理工作

——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沈阳晚报  2015-08-17 06:39

[摘要] 8月16日,沈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带领市公安局、市建委、市交通局、市服务业委、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市国资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先后到沈阳科创化学有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沈阳燃气有限公司压缩天然气运输队、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检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

8月16日,沈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带领市公安局、市建委、市交通局、市服务业委、市旅游局、市文广局、市国资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先后到沈阳科创化学有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沈阳燃气有限公司压缩天然气运输队、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检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

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安全方面的汇报及对危化物品运输、管理及其他相关过程对政府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后,许文有提出,要确保危化物品生产体系、运输、管理、企业对接等方面的安全,在管理化工企业、化工产品运输以及相关过程要确保万无一失;许文有要求相关企业要及时反映困难,他指出,政府对相关企业安全的支持与帮助,不仅仅是保证企业的安全,也保证整个城市的安全。

许文有在检查中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汲取天津爆炸事故的教训,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不断加大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要加强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的生产、运输、储存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有效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和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央行:人民币不会持续贬值 房地产或受负面影响

买房需稳准狠 盘点刚需购房不能忽视的那些事

商品房买卖出现面积纠纷如何解决?

二套房贷收紧 将为一线楼市去火

上周楼盘5家涨价1家降 高涨幅2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