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经济开发区两宗地块明日入市 价值洼地或再添"新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00:30

[摘要] 沈阳土地市场经过上半年的沉寂,开始逐渐走向回暖。8月沈阳土地市场继4日吸金1.68亿后,即将于明日(8月14日)迎来本月的第二场土地拍卖。这两宗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块,是否能够成功拍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沈阳土地市场经过上半年的沉寂,开始逐渐走向回暖。8月沈阳土地市场继4日吸金1.68亿后,即将于明日(8月14日)迎来本月的第二场土地拍卖。这两宗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块,是否能够成功拍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据相关信息显示,明日拍卖的两宗地块均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宗为宗地编号JK2015-4的沈辽路-83地块,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路,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土地面积11002.86㎡,起拍价格为1240元/建筑平米;另一宗为宗地编号JK2015-5的沈辽路-84地块,与前一地块相邻,规划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7112.62,起拍价格为1169元/建筑平米。

沈阳 土地拍卖 土地市场

这两宗地块尽管面积不大,但是其所在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段,为铁西区的价值洼地,这片区域随着各项城建的利好,颇受房企与购房者青睐。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铁西新区建设中的重点区域,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区域获得了价值的有力提升,吸引了一众房企进驻。尽管发展后劲不足,但随着近日地铁3号线新规划的出台,这一区域又将新增一条地铁线路。且区域内目前房价水平较低,以发展的眼光来看,性价比较高。从这两宗地块的规划用途来看,商住两用也将使区域的商业再度升级。

在这种情况下,这两宗地块能否顺利找到买家,又是否会引发房企的“争夺”,请关注沈阳房天下的现场直击!

沈阳 土地拍卖 土地市场

 相关新闻:

2015年沈阳中小学学区方案今天公布

2015沈阳学区划分抢先看 沈河新建实验东校区

提前尽孝何须借200万?沈阳均价6000以下优质房推荐

教育地产注意 十大陷阱需避免

购房指南:买房过户12问你知道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