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寰宇天下:一环三房“逆袭”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3:29

[摘要] 如今,改善型需求逐渐成为楼市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数据显示,上周沈阳120平以上户型,成交环比增加了5.4倍。在刚刚落幕的沈阳夏季房交会中,中海寰宇天下三房产品异军突起,成为了销售主力军。

楼市已步入“改善时代”!

如今,改善型需求逐渐成为楼市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数据显示,上周沈阳120平以上户型,成交环比增加了5.4倍。在刚刚落幕的沈阳夏季房交会中,中海寰宇天下三房产品异军突起,成为了销售主力军。

开间设计、功能区分布合理……一系列优势,使得一环内三房产品成功“逆袭”楼市。

一环三房居住舒适度佳

房交会期间,中海•寰宇天下推出三系典藏名品:96—132㎡ 非毛坯学府准现房、74㎡一环小两居、90—185㎡经典通透高层、臻品洋房

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总价相对较高的三房产品,成为了此次房交会期间的销售主力军。

据悉,目前中海•寰宇天下在售三房产品为【天成】组团118㎡、135㎡,【天冠】组团127㎡三种户型。相比较而言,127㎡户型更受关注。

项目销售人员介绍说,此户型在结构上比较方正。大开间设计,保证室内获得充足的采光;两间南向卧室设计,满足北方人的居住需求;客厅、厨房与卧室间采取动静分离的设计理念,各个功能空间互不打扰。

一环三房 大城配套繁华

数据显示,对三房需求较为旺盛的改善型客户,其年龄段主要集中在35-50岁之间。这部分消费人群因其经济实力处于社会中上层,因此对居住的品质也要求较高。

除了居住户型舒适之外,园区环境与周边配套也是改善型客户关注的重要方面。

经过6年发展,中海寰宇天下已经有数万业主入住。【天悦】、【天汇】等组团已入住多年,项目周边配套已成熟。8万平家庭主题购物中心【环宇城】已于去年开业,华润万家超市、星巴克咖啡、嘉禾影城等商家已进驻,如今,环宇城已成为立足塔湾,覆盖铁西、皇姑等偏于的综合性商业体;项目自有的教育配套【岐山一校】(焕新校区)开学、【四十三中学】(中海分校)即将开学,【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双语幼儿园】正式签约;地铁9、10号线全开工;50万平国际甲级写字间【中海广场】吸引中国平安、京东、通力电梯等中外名企进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