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夏季房交会首日 中海康城人气爆棚

—— 、轻轨、公交全轨道现代交通体系,瞬达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16:34

[摘要] 7月29日,沈阳夏季房交会在浑南奥体 开幕,首日即呈现爆棚人气!本次房交会在交通便捷的奥体 举行, 二号线、有轨电车、多条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均可直达现场,加上近年来浑南区域迅速发展成熟,市 即将搬迁等信息接连传来,种种利好不仅让浑南区成为沈阳市民的置业,也促成了本次房交会的火爆场面!

7月29日,沈阳夏季房交会在浑南奥体 开幕,首日即呈现爆棚人气!本次房交会在交通便捷的奥体 举行, 二号线、有轨电车、多条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均可现场,加上近年来浑南区域迅速发展成熟,市 即将搬迁等信息接连传来,种种利好不仅让浑南区成为沈阳市民的置业,也促成了本次房交会的火爆场面!

此次房交会上,受瞩目的项目中海康城受瞩目,五重大礼钜惠沈城:一重礼5套特惠房源,突破价格底线;二重礼到访就送加多宝,让你清凉一“夏”;三重礼老带新成交就送1000元购物卡;四重礼房交会成交再享额外99折;五重礼房交会购房, 补贴150元/㎡!

不少市民在房交会了解项目后,直接乘 二号线到项目看房,几到达白塔河路站,步行10即到中海康城!充分体现了中海康城 、轻轨、公交等现代全轨道交通体系的极度便捷发达。

秒发,迅捷——2号线

向来被认为是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工具,沈阳 2号线运行时速高达80KM/H。中海康城距 2号线白塔河路站不足1000米,步行10即可到达,迅捷通达城市各 !

清洁,舒适——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采用电力资源,在保持畅通、高效的同时还是环保、清洁的交通工具。中海康城门前即是有轨电车3号线中海康城站,并可由此接驳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5号线,迅捷通达整个大浑南!

畅达,便捷——9条公交、130快线

9条公交线路挺进大浑南地区,距离缩短的不是一点点!5条公交快线、4条常规公交,便捷畅达全城。目前,130路公交快线已经开通,中海康城 130路公交沈中大街白塔河路站、沈中大街双深路站(中海康城站)两站,五里河、市府、北陵一线!

新市府旁,央企品牌,89-175㎡电梯洋房准现入市, 力度优惠限时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