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沈阳大东集中整治拿百万元建违建骗补偿行为

沈阳晚报  2015-07-27 09:31

[摘要] 针对部分村民突击抢建违建房,妄图骗取国家补偿的违法行为,日前,大东区前进街道城管科联合沈阳市城市管理 执法局大东分局汽车城大队、前进派出所等单位,对前进街道辛家村等重点地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整治,一批斥资百余万元、即将建成的违法建筑成为打击重点。

针对部分村民突击抢建违建房,妄图骗取国家补偿的违法行为,日前,大东区前进街道城管科联合沈阳市城市管理 执法局大东分局汽车城大队、前进派出所等单位,对前进街道辛家村等重点地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整治,一批斥资百余万元、即将建成的违法建筑成为打击重点。

在抢建现象比较严重的辛家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看到多户村民家院内都有新建违建房的迹象,只不过违建的规模有大有小。小一点,只是搭建了一两间违建平房,而规模大的,则在院内建设了上千平方米的厂房。在一户村民家的院内,记者见到一栋建筑面积上千平方米的彩钢厂房已经基本建成,只剩下后的装修没有收尾。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类似大小的厂房,在辛家村大约有四五处,每一处厂房的造价都在百万元左右。之所以近期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的抢建违建房,是因为有村民听信谣传,称辛家村近期将动迁,而只要在动迁前盖好的建筑物,都将获得 的补偿。这些抢建厂房的村民,都是想寻求千万元以上的补偿,才投巨资抢建的。

前进街道城管科的王科长表示,这种没有审核审批手续的抢建,不可能得到任何动迁补偿。而且因为是违建,执法部门还将依法对其全部进行拆除。在当天的执法行动中,对于部分在规定期限内没有自行拆除的违建,联合执法组已经开始进行强拆。王科长希望,为了不增加损失,已经抢建的村民应马上自行拆除违建;而对于没有抢建的村民,也希望能吸取教训,不要跟风抢建,免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