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丹高铁特色桥提前看

——全线共有桥梁82座、隧道58座,桥隧占线路总长超80%

沈阳晚报  2015-07-17 07:42

[摘要] 再过不久,沈丹高铁就将通车运行了。沈丹高铁全线共有桥梁82座、隧道58座,桥隧长度占线路总长超过80%。7月16日,本报记者带您提前领略沈丹高铁沿线有特色的四座桥梁的风采。

再过不久,沈丹高铁就将通车运行了。沈丹高铁全线共有桥梁82座、隧道58座,桥隧长度占线路总长超过80%。7月16日,本报记者带您提前领略沈丹高铁沿线有特色的四座桥梁的风采。

跨沈丹铁路特大桥:全线长的大桥

该桥是伴行哈大高铁的“兄弟桥”。大桥全长5972.37米,共200个墩台,设计行车速度250km/h,依次跨越沈丹既有铁路、苏黑路、苏桃路、101省道、北沙河。

跨沈本大道1号特大桥:全线大跨度连续梁施工的大桥

跨沈本大道1号特大桥全长2888.61米,共有84个墩台,80孔简支箱梁,设计运行速度250km/h。这是沈丹客专大跨越的连续梁施工。

太子河特大桥:全线跨越铁路、公路、河流的大桥

这是全线一座跨越铁路、公路、河流的大桥。太子河特大桥全长1345.96米,设计运行速度250km/h,依次跨越沈丹既有铁路、滨河南路、太子河、滨河北路、改溪田线。

南芬北站特大桥:全线拥有桥式站的大桥

南芬北站特大桥全长724.65米,共有22个墩台,沈丹高铁沿线的南芬北站就建在该座特大桥上,也是全线的桥式站。

 相关新闻:

今明两年沈阳浑河上将再添4座桥 这些区域将受益

地铁四号线开工激活楼市

沈阳人口未现负增长 半数“新人”来自省内

楼市正在步入去库存通道

多项利好促楼市步入上升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