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心+勤奋 李长江总莅临碧桂园东北区域指导分享工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6:04

[摘要] 7月盛夏时节,迎来了东北区域的高温期,炎热的天气笼罩着黑土大地,更考验着东部区域物业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员工。8年造城,沈阳于洪碧桂园银河城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为千万业主带来物业服务幸福生活方式,迎来了物业总公司李长江总经理莅临指导工作。

7月盛夏时节,迎来了东北区域的高温期,炎热的天气笼罩着黑土大地,更考验着东部区域物业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员工。8年造城,沈阳于洪碧桂园银河城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为千万业主带来物业服务幸福生活方式,迎来了物业总公司李长江总经理莅临指导工作。

(图:物业总公司李长江总经理、王翠勤副总经理及庄通升经理走进项目参观指导工作)

2015年7月9日,物业总公司李长江总经理、王翠勤副总经理及庄通升经理走进项目园区参观指导工作,东北区域物业赵硕总监、梁明智经理、那慧媛经理、周晓光经理等管理人员全程陪同交流工作。

伴着清晨缕朝阳,李长江总来到了碧桂园银河城营销中心,由当盘案场客服人员讲解沙盘概况,李长江总详细地询问了当盘的情况,对于洪分公司的革新和变化做深入了解。

还没等李长江总到达钻石郡,案场物业工作人员早已整理着装,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热情迎接李长江总莅临指导。

刚刚到达钻石郡门口,礼宾员的专业接待礼仪让李长江总感受到了东北区域物业员工的训练有素和热忱的服务态度。随后李长江总参观了钻石郡样板间、园区,对样板间的的管理提出了要求,并对现场工作提出了详尽的指导。

参观完钻石郡,李长江总前往星语和观澜苑区,对园区内的绿化问题、地上地下车位管理、品质提升等多方面工作与东北区域管理人员进行积极交流和指导。李长江总说“你们平时走过这么多步吗?作为物业管理人员一定要多下园区走走,才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建议大家用手机计步器测量督促自己多走路,在炎炎烈日下,李长江总带领大家亲自巡查园区,他说“有反映于洪品质有所下降,但是我亲眼看到的不是这样,甚至比我上次来的时候有所提升,要对自己负责为公司争光,眼见为实用事实老说话。”他对东北区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提出表扬。

接下来,在东北区域综合楼召开了交流会议。他以自己从事物业行业的一路经验和心得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他对在座的各位管理层人员提出了要求:追求在岗位上的尽心尽责,无愧领导的重视、无愧下属的支持、无愧家庭的期盼。他说公司发展与每个人都分不开,要做好管理品质、社区经营和对外拓展三项工作。2015年压力重重,我们要追求更好更高,把工作当事业来做,搞好服务品质,但各项工作要均衡开展。

“什么是领带?”业主执行上是领导,专业知识上是老师。李长江总说职业经理人是不容易的,是每天都要坚持的,随时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图:物业总公司李长江总经理、王翠勤副总经理及东北区域物业赵硕总监工作交流)

“用心+勤奋:水到渠成。”李长江总强调,团队的进步是要依法管理,共同学习。以客服管家学习《物业管理条例》为例,分享有计划、有批判、有互动的学习方法。多花一些时间,多花一些经历,在工作上用心,团队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紧张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勤奋用心的人,会变得无比坚固,不可动摇。

李长江总说对东北区域非常有信心,在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放开去干,做到问心无愧,自己成为当家人!我相信东北物业大军势不可挡,继续在东北这片热土上稳扎稳打,做好服务、做好管理、做好经营,对大家充满期望!不负众望,打造五星级物业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