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我省财政收入降幅收窄

华商晨报  2015-07-15 09:22

[摘要] 昨日,辽宁省财政厅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60.1亿元,同比减少428.6亿元,下降22.7%。全省财政收入降幅收窄,成品油业税收增长。

昨日,辽宁省财政厅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60.1亿元,同比减少428.6亿元,下降22.7%。全省财政收入降幅收窄,成品油业税收增长。

财政数据显示,财政收入累计降幅继续收窄,当月非税收入增幅回升明显。上半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下降22.7%,降幅分别比上月和1~4月份收窄了1.2、4.3个百分点。

6月份当月,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降幅比前五个月平均降幅收窄了5.1个百分点。非税收入实现正增长,分项目看,专项收入、行政事业性收费、罚没收入、国有资本经营收入、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均为正增长。

上半年,全省仅成品油等个别重点行业占税收收入比重提高且保持正增长,成品油业税收增长1.1倍,占税收收入的比重比上年同期提高1.1个百分点。

涉土税收仍是主要减收项目,占税收减收额的七成以上。

上半年,全省四项涉土税收合计减收额占税收减收额的70.5%;同比下降51.7%,相应拉低税收收入增幅20.7个百分点,仍然是全省税收收入持续下滑的主因。此外,与经济增长密切相关的五个共享税种下降11.9%;受矿产品价格下降和资源税改革等因素影响,资源税下降54.9%,也制约了全省税收收入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