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情感营销引共鸣 橱柜企业打造更高忠诚度

东北新闻网  2015-07-13 17:03

[摘要] 当下,很多橱柜企业为了提高品牌的 度,纷纷在广告宣传上下功夫,有的请明星代言,有的不惜花重金在央视上投放广告,以增加橱柜品牌的曝光度。实际上,品牌宣传的重点在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接纳程度,只有从消费者出发,才能更大程度的推广品牌。在当下,打情感牌或许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当下,很多橱柜企业为了提高品牌的 度,纷纷在广告宣传上下功夫,有的请明星代言,有的不惜花重金在央视上投放广告,以增加橱柜品牌的曝光度。实际上,品牌宣传的重点在于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接纳程度,只有从消费者出发,才能更大程度的推广品牌。在当下,打情感牌或许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橱柜企业宣传不能一味强调产品

橱柜品牌的定位逐渐清晰,然而还有很多企业仅仅停留在产品性能上。事实上,有时消费者购买某品牌的橱柜产品时,不仅要获得产品的某种功能,更重要的是想通过品牌表达自己的价值主张,展示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橱柜企业在品牌定位时忽略了这一点,一味强调产品的属性和功能,不能满足消费者心理上的更多需求,就会渐渐被市场所淘汰。

情感营销更有利于品牌取得成功

消费者对于橱柜品牌的忠诚度十分重要,因此,情感营销十分必要。一个触动消费者内心 的情感诉求往往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而长久的记忆,在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时激发出一种直觉,增强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我喜欢”往往比“我需要”的吸引力更持久。橱柜店面终端氛围营造和产品设计底蕴,能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时尚、唯美、极具浪漫情怀的品牌个性,让30-45岁左右年龄段的城市精英有情感的共鸣,能够在瞬间被消费者强化记忆,能被消费者记忆,是橱柜品牌获得大成功的基石。

消费者依据情感将产生忠诚度

对于消费者具有情感需求的同一类产品,情感定位的品牌价格敏感度比使用产品属性定位的品牌低。只要品牌的情感诉求被消费者认同,该品牌就为消费者创造了产品功能以外的更多利益,消费者对价格的关注程度就会降低。橱柜企业需要在保持使用好 的原材料的基础上,不断追求完美品质,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都是卓越的产品。

情感战略对于重感情的中国人来说一向是奏效的,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心理,橱柜企业对情感营销要有更好的把握。橱柜产品同质化严重,然而能够在消费者当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往往是几个龙头品牌。橱柜企业不仅要凭借产品质量留住消费者,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高的忠诚度才是更好的方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