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候鸟族”,你想买旅游地产吗?

燕赵都市报  2015-07-10 00:00

[摘要] 旅游地产 以既能满足休闲旅游消费,又兼具物业 的 ,已经成为 者关注的“香饽饽”。

旅游地产 以既能满足休闲旅游消费,又兼具物业 的 ,已经成为 者关注的“香饽饽”。

年纪不足30的张先生是土生土长的庄里人,和女朋友都在石家庄工作。由于是“土著”居民,他们名下已经有了多套房源。在他们看来,以后根本不需要再考虑买房的问题。

但是去年一次旅游打破了他们这种想法,据张先生介绍,“去年春节,我到三亚过年,那儿酒店异常火爆。所以我也想能在类似三亚这样沿海城市买套房子,自住兼顾 。”后来和父母商量后,父母也同意了他们这种想法。“海边房子环境和空气质量都比较好,适宜度假休闲,买一套放着也不错。”“从今年3月份,我们已经看了好多地方房子,现在也没有定下来买哪一个项目;现在旅游地产项目 多,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张先生坦言

对于张先生这样购房者,我们请国大旅居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文丽给他一些好建议。

答疑支招:

1、旅游地产到底适不适合 ?

,从整个 大环境来讲,旅游地产是一个健康产业,有良好前景。就现在股市来讲,已经低迷到了一定程度,等待股市平稳之后,许多人将会思考下一步将要去哪里 ,这对于旅游地产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第二,旅游地产位于旅游目地及地区,自身具有“度假、健康”理念,这种理念本身就是一种趋势。

2、应该如何挑选合适的旅游地产项目?

买房从自身需求出发,才是硬道理。热门旅游地产项目大致分为三类,海景房、湖景房、温泉房,该如何选择?这需要从购房者需求来设定。

3、 旅游地产项目应注意哪些事项?

、要选择 旅游地产开发企业,例如万达、中信、保利和碧桂园等等, 是新概念文旅品牌,这些都是符合大趋势。同时,大品牌旅游地产项目也更值得信赖。

第二、一定要去看房,只有现场看房,才能知道实际和预期是否相贴合。房子本身不是网购商品,我建议一定要去当地去看,看当地风土人情、大社区配套和小社区配套。大社区配套主要是区域位置配套情况;小社区配套是社区环境,是否方便“衣食住行”。

第三、不要陷进“价格漩涡”里边,“这里价格这么低,那里价格那么高”,一定要相信“物有所值”道理。此外,要选择留有 空间旅游地产项目。例如,拿三亚和西双版纳进行对比,三亚万达旅游地产项目均价在12000-20000元/平米,而西双版纳万达旅游地产项目只有5000元/平方米。一对比就可以看出,西双版纳区域旅游地产项目具有更大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