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壹号 致敬沈阳

房天下  2015-07-09 15:57

[摘要] 智敬沈阳,我们只想给你的!十二年 , ——【碧桂园•壹号】致敬全沈家长!

智敬沈阳,我们只想给你的!十二年 , ——【碧桂园•壹号】致敬全沈家长!

项目由中国十强房企碧桂园开发建设,凝聚碧桂园23年地产开发经验,倾力打造东北第十城沈阳第六城。项目地处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与青城山路交汇处,皇姑区的文化 ,珠江五校 、蒲公英幼儿园、沈阳师范大学附属中 、虹桥 、沈北大学城,沈阳医学院、辽宁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师范大学等名校有如众星月般将其紧紧环绕。

项目所在地学风浓郁、环境幽雅、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因此项目定位为“皇姑区首席 刚需地产”。项目核心卖点为 配套,即皇姑区实验幼儿园、珠江五校( )到虹桥 (初中),关乎孩子重要的12年阶梯 一步达成,孩子在家门口轻松读名校。在生活配套方面, 二号线、190路公交车、黄河北大街、三环桥,立体交通路网呈现;拥三台子与正良双商圈,与红星美凯龙一街之隔,享乐天玛特、乐购、华润万家,242医院、739医院、何氏眼科等 醇熟配套;在产品方面,集团全新研发产品,罕有60—89㎡非毛坯多层、墅景高层,全部是中小户型,全屋非毛坯提升生活品质,满足沈城刚需客户需求,尤其是沈城家长的置业选择;拥七星级标准园林,景观效果立体美感,业主更可享受碧桂园自有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为每一位尊贵业主提供为成熟舒适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