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低可九折

华商晨报  2015-07-09 09:37

[摘要] 6月28日,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利好。

6月28日,央行年内第三次降息,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利好。

记者发现,目前国有四大行低房贷利率仍打九折,多数股份制银行实行九五折优惠。

昨日,本报记者走访、咨询了沈阳十多家银行发现,目前国有四大行给出的折扣多为9折,房贷利率低至4.86%,跌破5%。今年3月起,沈阳不少银行推出九折房贷利率优惠。

中国银行沈阳分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只有与该行合作的优质楼盘客户才可享受九折优惠,而且客户一年之内征信报告良好。

农业银行房贷部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楼盘客户可享受九五折优惠,大品牌楼盘客户能享受九折利率。

建设银行个贷中心表示,目前与该行合作的楼盘,有九五折、九折两种优惠。

“主要看客户的评估报告,能申请下九折的非常少。”建设银行个贷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而工商银行则表示,与该行合作的所有楼盘现在都可享九折优惠。

股份制银行多按九五折或基准利率执行。比如浦发、民生银行;光大银行、邮储银行等按基准利率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