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夜沈阳属于碧桂园!

——银河热浪音乐会 沈阳万人全浪 女粉丝激动晕倒

房天下  2015-07-04 22:15

[摘要] 7月3日,影视歌三栖巨星 抵达沈阳碧桂园•银河城,助阵碧桂园银河热浪音乐会!当晚超过上万名市民观看整场演唱会!银河热浪音乐节的巨大成功引发了全城热议,从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来看,已 过了很多明星现场演唱会!而此前备受关注的抢票数量突破上万张!

7月3日,影视歌三栖巨星 抵达沈阳碧桂园•银河城,助阵碧桂园银河热浪音乐会!当晚超过上万名市民观看整场演唱会!银河热浪音乐节的巨大成功引发了全城热议,从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来看,已 过了很多明星现场演唱会!而此前备受关注的抢票数量突破上万张!这个让全沈阳讨论热度持续不减的“票房”成绩再一次印证了碧桂园的实力。在这个让全民疯狂的音乐节背后,大手笔的碧桂园更加受到市民的喜爱和追捧!

今夜,沈阳属于碧桂园

算你狠!沈阳万人“全浪”,导致交通拥堵

曾跻身单盘销售十强的银河城,人气直线攀升。据了解,银河热浪音乐节因人数太多不得不临时转移场地。即便如此,当晚还是引起交通拥堵。由于上万人蜂拥而至,私家车、出租车全部扎堆,一度导致交通瘫痪。在音乐节现场,粉丝们十分狂热,不断尖叫着,有很多女粉丝见到 时情绪激动不已,甚至晕倒。由于人数众多,现场的凳子完全不够用,很多市民不惜全程2“站票”。音乐节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歌迷大呼过瘾,迟迟舍不得离开!

算你狠!巨星 ,盛赞碧桂园“房企”

碧桂园•银河城带着成熟配套,宜居产品,五星服务为沈阳呈现一场不输于任何巨星水准的银河热浪音乐节。本次碧桂园花重金请来人气巨星 助阵, 表示:“能跟的房企合作,为沈阳市民全方位地呈现的音乐节,我感到非常骄傲,所以我这次来,一定是不遗余力地去做。”据悉, 为匹配本次银河热浪音乐节的规模,包括专业灯光师,音响师,舞美工作人员团队等,全部都是业内的知名人物。这对沈阳的“春迷”来说,能在家门口亲眼看到 ,无疑让人心潮澎湃。

算你狠!连续爆发大事件,碧桂园独霸头条

曾跻身单盘销售十强的银河城,人气不断攀升。碧桂园•银河城带着成熟配套,宜居产品,五星服务为沈阳呈现一场不输于任何巨星水准的银河热浪音乐节。连日来的大动作,碧桂园不断震动着沈城楼市:6月20日一场全球房产展览会,让碧桂园“惹火”大东北;6月30日碧桂园在皇姑高调拿地,8年十城,势在碧得;7月4日,银河热浪音乐节,让碧桂园独霸头条!碧桂园的火爆之势,征服了东北黑土地!2015年上半年成绩单上,碧桂园超额完成了任务,再次冲进沈阳楼盘销售前三甲!正如一些业内人士所言,“号召力与影响力是一个企业市场价值的直观的体现!”从这点来看,碧桂园东北区域今年必然奏响东北楼市强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