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7月底盛大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3:11

[摘要] 为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利用房交会这一广大购房百姓信赖、认可的交易服务平台,促进市场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沈阳市人民 决定,将于7月29日-31日在沈阳奥体 (南广场)举办“2015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为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利用房交会这一广大购房百姓信赖、认可的交易服务平台,促进市场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沈阳市人民 决定,将于7月29日-31日在沈阳奥体 (南广场)举办“2015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在今年四月召开的春季房交会上,我市推出的房交会购房补助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到房交会选房买房。据统计,春交会四天,我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84995.46平方米,成交金额为44.5亿元,共成交商品房5625套,有效释放了购房需求。参照春交会的市场反馈,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情况特征,以及国家对互联网应用带来的创新服务模式的指导理念,即将召开的我市夏季房交会,将在继续实行房交会购房补助政策的基础上,融合互联网思维探索新的模式,提质增效,更大的发挥展会作用,使购房者和开发商双方均能在更大程度上获益。

一、展会政策

本届夏季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企业销售的商品住房,可继续享受购房补助政策。即: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30元;购买90~144平方米的(含144平方米),每平方米补助50元;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补助150元。

二、 展会创新

落实“互联网+房交会”新型服务模式。经过14年冬季及15年春季两届房交会的试运行,“网上房交会”优惠购房服务平台被市场广泛认可。“网上房交会”利用房交会品牌 与互联网平台新动力,通过资源配置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互通,形成可持续的让利惠民模式。新的“互联网+房交会”模式既不依赖 财政补助的支持,也不要求开发企业一刀切的标准打折,而是倡导房企根据自身情况通过“网上房交会”平台设计让利。“网上房交会”用平台服务回馈房企的惠民贡献,后通过房交会契税补贴、家装补贴等形式将优惠落实到每一个购房消费者身上,实现市场的共赢。

本届夏季房交会期间,网上房交会平台大力推行“四项补贴惠民楼盘交易区”,凡通过网上房交会平台向购房百姓进行价格让利销售的商品楼盘,购房百姓均可获得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以及 财政购房补助。对于开发企业来说,通过网上房交会让利销售,可以享受减免展位费的参展政策,节约了销售成本;对于购房者个体来说,通过网上房交会平台买房,能够享受更优惠的购房价格;对于广大购房百姓来说,网上房交会平台能够保障每一个购买惠民楼盘的业主都能享受到同样的优惠政策,而不用担心开发商的差别对待多花了冤枉钱。

三、 展会服务

(一)“企事业单位职工观展购房直通车”服务

展会期间,为方便我市各大企事业单位职工观展购房,组委会继续实行“企事业单位职工观展购房直通车”便民服务。凡单位职工有观展购房需求,且数量超过10人,房交会组委会均可派出直通车到单位免费接送职工往返房交会现场观展选房,并提供观展引导及职工团购服务。

(二)房地产政策咨询服务

沈阳市房产局、市公积金 等办事机构将在展会期间设置公共服务区,组织相关职能服务部门进驻展会,为购房百姓提供购房补助政策咨询、房地产市场信息咨询、房产交易发证政策咨询、房产交易资金 政策咨询、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咨询、住房商业贷款政策咨询等“”政策咨询服务。

(三)房产法律、家装咨询服务

组委会将邀请十余家律师事务所派驻房产专业律师现场办公,为观展市民提供解读房产买卖合同条款、法律代书等六项法律援助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百姓购房卡服务联盟十余家品牌家装企业,现场为购房百姓提供装修设计咨询与家装优惠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