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儿童涂料”登陆上海涂博会

东北新闻网  2015-06-30 10:58

[摘要] 2015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于6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 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上,晨阳水漆作为水漆品牌的典型代表携旗下众多水漆产品参展,展台前吸引了众多业界 、同行以及参展者的驻足观看,并获得一致好评。

 2015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于6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 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上,晨阳水漆作为水漆品牌的典型代表携旗下众多水漆产品参展,展台前吸引了众多业界 、同行以及参展者的驻足观看,并获得一致好评。


 晨阳水漆展台负责人表示,很多前来参观咨询的参展者大都是慕“水漆”之名而来,咨询问题基本上是围绕水漆健康安全、绿色环保,有很多要装修新房的消费者在咨询对比后都会选择晨阳水漆。
 近年来,家装中因涂料污染引发疾病的案例屡屡传出,涂料安全问题确实是很多家庭装修中的头等大事。医学 表示,传统涂料中含有较多的甲醛、苯类等有害化学物质,儿童免疫力低,常常成为这些有害物质直接的受害者,轻则受刺激流泪,出现恶心、胸闷、呕吐,咽喉等不适症状,重则可引起肺水肿、肺炎,白血病、癌症甚至死亡,所以绿色环保的水漆就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据悉,水漆是以水为稀释剂的一种涂料,具有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而具有17年发展历史的晨阳水漆更是因其欧洲的标准、 产品和每一桶家装水漆都是儿童漆的保证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晨阳水漆展台前还出现了一段 感人的插曲,一位新手爸爸专门来到晨阳水漆展台前表示感谢。原来这位来自山东的王先生去年新房装修就用的晨阳水漆,新房装修后不久王先生就带着怀着孕的太太住进了新房。看了很多装修污染导致孕妇流产、胎儿畸形的王先生 担心。后来证明王先生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今年王先生的太太给他生了一个健康的胖小子。为了表示感谢,王先生特地来到展会,还在现场当起了晨阳水漆的讲解员,他表示晨阳水漆真是 健康环保,对孕妇儿童都适合。
 为了给 的家庭一个更环保健康的环境,晨阳水漆将不遗余力的致力于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并秉承“每一桶家装水漆都是儿童漆”的理念,做水漆行业先行者,并助推水漆时代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