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沈阳 有一种幸福叫 在龙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0:22

[摘要] 交出的是一份承诺,收获的是一份信任,在历时800多个日夜的精雕细琢之后,龙湖•ONE,终于在2015年6月27日迎来盛大交付,独特的“龙湖式交房”,用爱让家更完美,将龙湖品牌的特有的精致与贴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6月27日,龙湖•ONE盛大交付,精致贴心致献长白岛

交出的是一份承诺,收获的是一份信任,在历时800多个日夜的精雕细琢之后,龙湖•ONE,终于在2015年6月27日迎来盛大交付,独特的“龙湖式交房”,用爱让家更完美,将龙湖品牌的特有的精致与贴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LongFor】在龙湖,善待从刻起

交付当天,沈阳的气温也随着业主们的热情而高涨。为了让业主们等待的时间更舒适,龙湖的工作人员早早架起了遮阳伞,并准备了冷餐冷饮,还专门为孩子们配备了淘气堡,在这炎热的夏日,为等待交房的业主带来了清凉的舒爽。

交付活动在温馨的氛围里,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拿到钥匙的业主纷纷走进园区,踏上了通往家的路,看见大红色的LoveHome雕塑时,许多业主们都停下脚步合影,见证这一喜气洋洋的时刻;经过草坪时,伴着流水奏响的古筝,意境悠然;一尘不染的儿童活动娱乐区,更是整洁以待……初见惊喜,细想感动,业主们满意的微笑,就是对龙湖强的认可。

【Love】爱在龙湖,够用心才更贴心

随着产品交付,龙湖物业的服务也正式展现在业主面前,为业主带来更多的满意与惊喜:英姿飒爽的安保,敬礼、问候,目送业主安全到家;细致入微的保洁,座椅、楼梯……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打扫得纤尘不染;单元门前,入口处的门禁系统已经全部调试完毕,24安全护航;公告栏里,服务信息一目了然。看得到的是精致,看不到的是用心,业主收获的,则是贴心的守候。

【Home】家在龙湖,高标准才更幸福

本次交房龙湖物业的客服管家、物业工程师、地产工程师、水电检测员组成的交房工作小组,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一一解答在交房过程中遇到的所有疑问。全实景园区交付,将园林、服务全部呈现,开创了真正意义上“家的兑现,生活的兑现,幸福的兑现”。

如果说精致的呈现,只是分内之事,那我们愿意用每个细节来表达,龙湖•ONE将善待的深情与厚意,给予每一位业主,从进住龙湖的刻起,生活都更加幸福。

(以上图片均为龙湖 ONE交房现场实景照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