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68人"挤爆"金地·檀悦 房天下狂魅力"狂"扫全城

房天下  作者:李内涵  2015-06-28 18:39

[摘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28日金地房天下狂震撼落地!1268人齐聚金地·檀悦营销 ,共同一搏30万房款的终归属。现场人声鼎沸,虽天气炎热,却丝毫未能阻挡人们追逐金地的步伐,经过27轮摇号和一轮乒乓球 ,终30万元房款被邱枫女士幸运地收入囊中。同时,今天现场共有24套金地房源被认购,金地的品质再一次征服全城!

房天下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28日金地房天下狂震撼落地!1268人齐聚金地·檀悦营销 ,共同一搏30万房款的终归属。现场人声鼎沸,虽天气炎热,却丝毫未能阻挡人们追逐金地的步伐,经过27轮摇号和一轮乒乓球 ,终30万元房款被邱枫女士幸运地收入囊中。同时,今天现场共有24套金地房源被认购,金地的品质再一次征服全城!

万众期待的金地房天下狂经过20天的传播发酵,1499人成功报名,终于在今日全面爆发!还未到中午一点,金地·檀悦营销 已被络绎不绝的购房者挤满,签到处人头攒动,火热的夏季再添人们火热的购房热情,使得现场持续升温,爆棚感阵阵袭来!

金地贴心地为现场购房者发放矿泉水,更准备了多套特价房源,全部直击透明底价,让到场购房者尽享金地“狂”潮!

14:30金地房天下狂摇号活动正式开始,一轮轮紧张刺激的摇号,1268人屏息期待,令现场的空气都充满了激烈的心跳声。摇号淘汰进程进行到还有两组购房者时,为了缓解现场气氛,金地特邀著名乐队上台表演,着实令一直保持紧张刺激的购房者们放松不少。

随后工作人员为后两组购房者进行重新编号,并随机请一位小朋友上台 ,终幸运之神锁定邱枫女士,邱女士的爱人在听到主持人宣布邱女士为30万房款终获得者时,难掩狂喜之情,在台上激动地拥抱邱女士,场面一度温馨甜蜜!邱枫女士、房天下与金地集团现场签约,一字千金,30万房款花落邱家!

活动结束后,房天下时间采访到了邱枫女士和她的爱人,小两口难掩激动之情,直呼“自己从未中过如此大的奖,实在是幸运得难以置信!感谢金地房天下狂,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对于金地品质十分认可的邱女士坚定地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关注金地,就算今天没有中奖,也会把家安在金地”,随后邱女士透露,她中意的是金地•檀府项目,幸运的30万房款也将用来购买金地•檀府美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