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唐轩地产三台子售楼 盛大开放

——万斤西瓜全城免费大放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7 17:05

[摘要] 6月27日上午9点58分,位于皇姑区黄河大街与乐山路交汇处的唐轩地产市内售楼 举行了盛大的开放仪式。现场情景热闹非凡,舞狮队的精彩表演引来大家阵阵喝彩,随后的免费西瓜派发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

6月27日上午9点58分,位于皇姑区黄河大街与乐山路交汇处的唐轩地产市内售楼 举行了盛大的开放仪式。现场情景热闹非凡,舞狮队的精彩表演引来大家阵阵喝彩,随后的免费西瓜派发更是将活动引向高潮。

售楼 开放当天,唐轩地产准备了万余斤西瓜,免费派发给沈城百姓。凡是当日到访售楼 的沈城市民,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即可免费领取西瓜一个。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沈城市民井然有序的领取西瓜。

八年荣筑沈阳,九盘联动恢弘气势,唐轩地产践行城市使命,为庆祝新售楼 开放,唐轩地产旗下沈北项目更是推出了空前绝后的巨惠,目前,唐轩公馆作为皇姑北首席醇熟大盘,正进行0首付抢 美宅•5088抄底起价的系列巨惠活动;唐轩首府,作为北城正 的性价比之王,7月即将迎来盛大入住,现正推出0首付•做房东超实惠的系列给力优惠活动;唐轩北廷,作为皇姑北稀缺低密河景洋房,正在进行0首付抢河景洋房•3388超低起价的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