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夜之间 惠至全城

——东亚优立方 疯狂夜闪购 惊爆来袭

房天下  2015-06-24 10:36

[摘要] 今晚约惠么?给你的夜生活来点儿刺激的,东亚“夜闪购”行动,盛夏启动,与你准时相惠!时间:自6月24日起,每晚5:30至7:00;地点:东亚优立方园林示范区(地铁一号线启工街站西行100米);现场十余套惊喜房源,全城冰爽价,超万元钜惠,先抢为快!

今晚约惠么?给你的夜生活来点儿刺激的,东亚“夜闪购”行动,盛夏启动,与你准时相惠!时间:自6月24日起,每晚5:30至7:00;地点:东亚优立方园林示范区(地铁一号线启工街站西行100米);现场十余套惊喜房源,全城冰爽价,超万元钜惠,先抢为快!

卫冕销冠一环人气王

超高的人气让东亚优立方持续保持大卖势头,今年季度,项目勇夺沈阳公寓市场宝座,直至5月份,销量依旧处于领跑状态,再度卫冕销冠!

铁西一环地段,是自住和投资的,东亚优立方项目位于建设大路启工街交汇,周边完善的配套轻松满足你的生活所需,大润发、兴隆大都汇、家乐福,三大商超环伺,面朝建设公园,繁华与宁静随意切换,地铁一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为出行提供无限便捷,如此优质的生活圈,在沈阳又能有几处?

0元抢购买一层得双层

无论什么时候,价格才购房者关注的!事实证明,东亚优立方项目价位更加贴近购房者的预期!30-80平小复式,买一层得双层,核算下来相等于每平米价格减半,再加上0元抢房政策,0门槛0压力马上入手。目前,项目全新推出“夜闪购”活动,精品特惠房源,全城放价,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去更多惊喜。“销售火热,价格清凉”用这句话来形容东亚优立方,再合适不过了!

销售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