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对话2015中国物业服务顾问咨询领先企业——国宾物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3:46

[摘要] 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组织召开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国宾物业凭借自身顾问咨询业务优势,获得“2015中国物业服务顾问咨询领先企业”的权威认证。

近年来,物业服务行业发生着深刻的变化,随着发展模式的不断创新,行业内涌现出一批具有自身发展特色的物业服务企业。在6月12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组织召开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国宾物业凭借自身顾问咨询业务优势,获得“2015中国物业服务顾问咨询领先企业”的权威认证。

房天下有幸采访到国宾物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鹏先生,他细说国宾物业顾问咨询业务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以及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并为我们分享了国宾物业的成功经验。

国宾物业,国家一级资质企业  处于物业管理领先地位

辽宁国宾物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独立物业服务提供商,国家一级资质企业。通过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四认证。国宾物业的客户多为政府机构、央企、品牌公司。在辽宁省大型公建的物业管理上处于领先地位。

这十八年一路走来,国宾物业形成了清晰的定位与方向。

国宾物业目前的主营业务是精品公用物业的全委管理。国宾物业未来的主营业务是公用物业的顾问咨询。国宾物业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公用物业顾问咨询领域的品牌。

行业未来发展需要实现专业化

选择公用物业的顾问咨询作为新的主业,是由两个因素综合判断形成的决策。一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历史沿革;二是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判断。

排名前十位的大型物管企业都在争相做平台,但行业对平台的需求在充分竞争后的垄断阶段可能5家足以。

而行业发展与成熟需要大量的专业化企业。做专业化,细分市场,做精,是广大中小型物管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根据自身优势冷静判断,科学分析,不能跟风。所以我们做出这一决定。

国宾物业顾问咨询具有针对性、定制性、实用性

国宾物业的服务对象是公用物业的单一业主,如:央企,国企,政府机构,公益事业单位。我们的产品:后勤物业管理宣贯培训,顾问督导,单项或整体的评估咨询。

有别于市场上的各种培训班公开课,我们的顾问咨询非常聚焦,做小众,做专业化,我们自身有多年实际的业务经验,并有精品的在管项目做为样板与实训基地。所以我们的顾问咨询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定制性,实用性。实践证明,非常符合客户的需要。如辽电,北辰酒店。

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是国宾顾问的核心竞争力

国宾总部拥有多名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和辽宁省、沈阳市物业行业招投标专家评委,以及众多高级会计师、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工程师,高级培训师,保安管理师,专业能力在辽宁首屈一指。全面支持各项目现场及各顾问咨询项目的管理运行。已形成多套系统的教材与资料汇编,全都是实际经验的总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