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郡原•小石城 首付一万拿下地铁现房

房天下  2015-06-19 15:57

[摘要] 对于年轻的购房者而言,经济实用的两房逐渐成为购房主流,尤其在交通便利,出行方便这方面,不堵车、不延迟、不怕刮风下雨的地铁自然成了年轻人买房的首要选择。小石城60㎡两室、75㎡两室、89㎡三室地铁高层,户户大赠送,首付一万,轻松拿下地铁现房!

对于年轻的购房者而言,经济实用的两房逐渐成为购房主流,尤其在交通便利,出行方便这方面,不堵车、不延迟、不怕刮风下雨的地铁自然成了年轻人买房的首要选择。小石城60㎡两室、75㎡两室、89㎡三室地铁高层,户户大赠送,首付一万,轻松拿下地铁现房

在双地铁口旁 优雅如斯

晚起迟到、堵车迟到、赶不上车依然迟到的日子也是够了!4号线地铁小羊安站及红椿路站,双站之间便捷,出门就能坐地铁,从此摆脱“堵神”称号!在糖人街里 抛洒情怀

在整条街的酷店里播撒情怀、在漫漫阳光里尽情撒野,感受自己的时间和时光毫无违和的重叠,在糖人街,做个幸福的人!

城市发展太迅速,该用什么去追逐自然匆匆远离的脚步?当然是浑南中央公园、白塔公园、高铁公园三大公园每天24不停歇的鲜氧供给,玩清新,谁比得过?

都说自然繁华无法兼容,在小石城没有不可能!白塔、奥体、长白、会展、全运5大商圈,自由购物随意逛,速启“逛吃逛吃”经典模式!

浑南大学城旁,汇聚数十万生源客流,未来小石城也将开通大学城至糖人街的吃货巴士,为了美食,时刻准备着!

在小石城 一万就安家

小石城60㎡两室、75㎡两室、89㎡三室地铁高层,户户超大赠送,首付仅需一万元,轻松买房0压力!

郡原120㎡-260㎡城中墅公开认筹,糖人街37㎡-345㎡临街旺铺,返租5年,全城公开发售!

项目地址:浑南新区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