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型少儿才艺选拔赛海选首秀小石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09:52

[摘要] 郡原•小石城携手沈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阳光快车》栏目,联袂打造“非常小孩”大型少儿才艺选拔赛海选首秀,即将于6月13-6月14日(本周末)在郡原•小石城售楼中心火热开赛!小达人们齐聚一堂,十八般才艺轮番秀,全程开放式比赛现场,欢迎各路豪杰前来观战!还没报名的亲,抓紧时间哦!

郡原•小石城携手沈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阳光快车》栏目,联袂打造“非常小孩”大型少儿才艺选拔赛海选首秀,即将于6月13-6月14日(本周末)在郡原•小石城售楼中心火热开赛!小达人们齐聚一堂,十八般才艺轮番秀,全程开放式比赛现场,欢迎各路豪杰前来观战!还没报名的亲,抓紧时间哦!

小石城作为少儿才艺选拔赛主办方,旨在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会欣赏他人优点、相互学习交流、建立足够自信!比赛过程很主要,而比赛的结果就是对孩子的肯定与鼓励,分享荣誉会让孩子有一定成就感,成就感的产生就是自信心产生的开始!自信心,是孩子成长中必须具备的和保持的一种积极的心态!

本次大赛针对年龄在6-13岁的宝贝,喜欢游戏、乐于互动、挑战自我、展现特长任意一点即可,通过【阳光快车】官方微信即可直接报名或致电024-23999115、18624011855报名;团体参赛请致电024-23999115或直接拨打郡原•小石城大赛专线86561111。

本次大赛分为少年组和少儿组,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胜出的小选手将获得“韩国首尔快乐暑假游”奖励!同时每一位参赛小选手都会获得评委组颁发的纪念荣誉证书!大赛分阶段进行,随时关注小石城动态,时间掌握比赛进程哦!

除了精彩互动,小石城以生态宜居典范引领着大浑南人居趋势,坐拥白塔、奥体、长白、会展、全运5大商圈繁华,浑南中央公园、白塔公园、高铁公园三大自然公园,以超高绿化打造了法式低密生态园区,60㎡两室、75㎡两室、89㎡三室地铁高层,户户赠送;100-220㎡五层电梯真洋房,后5栋收官钜献;120-260㎡城中墅,珍稀双层、奢阔三层,1:1超大赠送率,公开认筹;糖人街36-264㎡临街旺铺,全城臻稀发售!

项目地址:浑南新区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