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官三环跨线桥后天开修 需绕行

华商晨报  2015-06-10 09:43

[摘要] 6月12日,宁官(沈辽路)三环跨线桥就将维修加固,很多过往车辆通行将受影响,不过依然有多条线路可供绕行。

6月12日,宁官(沈辽路)三环跨线桥就将维修加固,很多过往车辆通行将受影响,不过依然有多条线路可供绕行。

昨日,记者从沈阳交警部门获悉,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张士开发区管委会拟于6月12日开始,分两期对宁官(沈辽路)三环跨线桥进行维修加固施工。

据介绍,工共分两期进行。期工程将进行北侧桥面施工(6月12日至7月17日),占用北侧15米宽桥面,剩余南侧11米宽桥面;第二期工程将进行南侧桥面施工(7月18日至9月1日),将占用南侧15米宽桥面,剩余北侧11米宽桥面。

交警部门表示,为确保公交车辆能够正常通行,施工期间将利用剩余11米宽道路,组织机动车双向通行(双向2排机非混行车道及1排两米宽人行道)。

此外,交管部门确定此次交通组织调流范围为沈新路、沈辽路、南阳湖街、大路、中央大街组成的围合区域。

具体绕行路线:

一是原东向西通行车辆可选择经南阳湖街(燕塞湖街)、昆明湖街、沈大副线(微山湖街、松花湖街),由沈新路、开发大道、大路绕行;

二是原西向东通行车辆可选择经中央大街、七号街、六号街、四号街,由沈新路、开发大道、大路绕行;

三是原由宁官收费站进出三环绕城高速的车辆可选择张士收费站、谟家堡收费站绕行。

地铁十号线

向工街站浇筑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 刘桐)近日,地铁十号线向工街站主体结构施工正式展开,开始了块车站底板的混凝土浇筑,可能会占道施工,往来车辆请注意避让。

向工街站临近塔湾欣城二期西门,双层三跨结构,采用盖挖顺做法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