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弃管房严重漏雨找谁修愁坏业主

沈阳晚报  2015-06-10 06:54

[摘要] 近日,沈河区顺通小区的居民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009-1求助:“我们家房子漏雨太严重了,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由于林先生家所在的小区是弃管小区,找不到产权单位,如何维修成了难题。

近日,沈河区顺通小区的居民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009-1求助:“我们家房子漏雨太严重了,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由于林先生家所在的小区是弃管小区,找不到产权单位,如何维修成了难题。

6月9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位于沈河区热闹路25号的顺通小区。在4单元7楼2号的林先生家里,记者看到卧室南侧墙面上几乎全部都是被水浸泡过的痕迹,墙皮大面积脱落,大部分墙面甚至露出了水泥墙体。由于前一日刚下过大雨,记者用手触摸墙面仍能感觉到潮湿。

林先生表示,他本人一直生活在国外,房子一直托亲戚打理。原本计划利用回国的半个月时间把房子漏雨问题解决了,“可能我没找到负责的部门,这眼看都一个月了,漏雨的房子还是没找着人修。”

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所属的青年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说,顺通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很多楼的产权单位都已经倒闭了。工作人员说,社区负责人已经把情况向上级进行了汇报,但何时能维修还不好说。

房屋出现漏雨后,该找哪个部门维修?6月9日,记者拨打了12319城建热线中心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住房性质不同,维修责任单位也各不相同。针对林先生的情况,工作人员建议他先去所在街道办事处反映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