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志成城减房款!金地房天下狂100人冲破20万大关!

房天下  作者:李内涵  2015-06-10 06:00

[摘要] 11489人关注,100人成功报名!金地房天下狂正以狂风暴雨之势席卷楼市敏感神经!见惯单盘房天下狂的狂友们注意啦!此次金地集团玩大的!一改传统指定房源、指定户型的房天下狂模式,直接豪送30万,任选金地在沈六大精品楼盘!楼号你来定!户型你来选!一切由你做主!金地买单30万!空前绝后的大盘大手笔,只为向往金地美居的你!

11489人关注,100人成功报名!金地房天下狂正以狂风暴雨之势席卷楼市敏感神经!见惯单盘房天下狂的狂友们注意啦!此次金地集团玩大的!一改传统指定房源、指定户型的房天下狂模式,直接豪送30万,任选金地在沈六大精品楼盘楼号你来定!户型你来选!一切由你做主!金地买单30万!空前绝后的大盘大手笔,只为向往金地美居的你!

100人已成功冲破20万大关,还有50人,即可再攻一城!报名人数火热攀升!一次冲击理想美居的机会!一次改变人生的机遇!30万等你来战,不要错过!

》》电脑报名请点击此处《《

》》手机报名请点击此处《《

动动手指,缴纳10元爱心公益基金,即可报名抢购。30万元正在向你砸来,接住!

相信有很多网友都在关注房天下火热进行的房天下狂。以往,让你你动心的或许只是价格,但还是会为楼层、户型有些小纠结,而这一次,你不会再被禁锢在指定房源、楼层、户型中,金地老大发话了,沈阳的购房者你可以任意选、随意挑。金地•檀悦、金地•铂悦、金地•艺境、金地•檀府、金地•悦峰、金地•棕榈岛,金地沈阳六大盘的住宅商铺,30万购房券送给你!

全民抢钱啦 人越多钱越多

需要购房者注意的是,此次房天下狂是根据报名人数的增加,金地购房券金额逐级加大的形式。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一共分为5个等级。当报名人数达到0、50、100、150、200人时,购房券逐级增加到1万、15万、20万、25万、30万;

30万购房券的幸运获得者终将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决出。6月28日,在金地•檀悦项目营销中心将会进行现场摇号,凡是报名参与本次金地房天下狂并成功缴纳10元公益基金的购房者都有资格抢夺30万元购房券。

注:交报名费者凭报名成功短信到金地•檀悦、金地•铂悦、金地•艺境、金地•檀府、金地•悦峰、金地•棕榈岛六个项目任意售楼处现场领取入场券,入场券发放日期为6月20日-6月27日10:00-16:00,活动当天凭入场券入场参与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金地房天下狂活动,请实时关注房天下房天下新闻动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一、活动规则: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

2、本限时狂购活动,终通过现场抽房的方式选出终狂购成功者。

3、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4、自活动宣传之日起,房天下卡会员即可报名开抢,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大。

A)当报名会员达到0人时,折扣为1万;

B)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折扣为15万;

C)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折扣为20万;

D)当报名会员达到150人时,折扣为25万;

E)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折扣为30万;

5、30万折扣优惠用途:

只限于购买沈阳金地品牌的金地铂悦,金地艺境,金地檀府,金地悦峰,金地棕榈岛,金地檀悦此6个楼盘的任何住宅商铺房源使用,且优惠部分可直抵房额,并可用于付首付款

活动报名时间:6月5日-6月26日12:00

活动落地时间:6月28日14:00

二、摇号注意事项:

1、在确认活动终参与人数及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终摇号资格:为确保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支付保证金的,将合并为一个摇号资格。

2、摇号方式:现场电脑摇号

3、摇号地点:金地檀悦售楼处

4、摇号规则:摇号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现场参与,不能代理。

5、交报名费者凭报名成功短信到六个项目任意售楼处现场领取入场券,入场券发放日期为6月20日-6月27日10:00-16:00,活动当天凭入场券入场参与活动。

6、摇号获胜者需在当天向开发商缴纳2.5万元定金(只能刷卡),并在在7月5日前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协议,若摇号获胜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

7、摇号获胜者只能本人以及直系亲属购买(父母、夫妻、子女)购买此套房源,不得转让。

8、本次活动所产生一切个人税款问题,由摇号获得者自行处理,具体事宜请咨询专业机构。

三、摇号方式:

现场电脑摇号摇号规则:本次活动采取摇号的方式。每次摇出一定数量的参与者,进行淘汰。后剩余两组参与者,上台进行现场乒乓球摇号,摇出一名终获得30万购房基金的获奖者,如3内参与者未出现在台上,则视为放弃抽奖资格。终所有报名费总款由沈阳金地集团和沈阳房天下代表所有网友捐献至社会公益单位。

*房天下卡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活动全部规则及开发商声明。

注:本次活动的终解释权归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