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马其仕首进龙虎榜 房企大咖跌出前三甲

——沈阳房天下6.1-6.7房企销售龙虎榜数据解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莹  2015-06-10 00:00

[摘要]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本周龙虎榜单,应该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为了在龙虎榜单上争得一席之地,房企们早在五月末就牟足了劲制造营销噱头。然而从数据上看,六月初的沈城楼市并没有延续红五月的火爆,下降幅度略大,所以“让人忧”。同时,本周上榜的黑马成群,新秀后劲儿十足。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本周龙虎榜单,应该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为了在龙虎榜单上争得一席之地,房企们早在五月末就牟足了劲制造营销噱头。然而从数据上看,六月初的沈城楼市并没有延续红五月的火爆,下降幅度略大,所以“让人忧”。同时,本周上榜的黑马成群,新秀后劲儿十足。

龙虎榜

如果楼市像股市大盘一样,有直观的数据和颜色差异来标识的话,那本周的沈城楼市大盘应该是绿色的。据中指研究院提供的成交数据来看,本周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环比之前一周分别下降36.24%和33.19%,下降幅度略大,可见六月伊始相比上周完美收官的红五月,火热略有降温。

龙虎榜

多匹黑马纷纷上榜 助力浑南成区域销冠

从上周开始,浑南区就一直保持着“独占鳌头”的趋势,以26.9%的比重占据整个沈城楼市成交的四分之一有余。在沈城各片区中浑南区大比重胜出,要归功于本周首次上榜的“黑马”其仕•盛和祥和天洁华尔街,还在单盘排行榜10中一直榜上有名的万锦•香樟树

龙虎榜

中海续坐榜单之首 新品六连发搅热沈城楼市

“霸主”中海在主力——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和平之门及中海城三大热盘的帮助下,在2015年连续4个月荣登龙虎榜单榜首。虽然六月周的成交数据与之前一周相比有所下降,但总体成交是第二名近两倍,以优势稳坐榜首宝座。房企成交面积排行榜10中,中海•寰宇天下和中海•和平之门排名分别为和第八,也为中海的之巅保驾护航。

龙虎榜

龙虎榜

五月末中海为迎战六月房企之争,制造了“六月巨献新片影讯”的噱头,新品六连发注定让六月的沈城楼市不平静。静观中海将以什么样的成绩书写后续榜单。

另一方面,之前与中海一直占据榜首前三名的另两位大咖却纷纷滑落。碧桂园跌至第五名,而万科本周未进前十!整理近房企资讯,碧桂园略显平静,而万科在上周末三场发布会连发,想必也是在积攒后劲,期待万科的厚积薄发!

其仕首次杀进榜单前三 龙虎榜黑马成群

龙虎榜

统观近几个月的房企龙虎榜榜单,之前从未进过10的其仕地产“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跃居本周房企龙虎榜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名中海和第三名保利均有五个项目为依托,而其仕地产仅凭靠一个项目——其仕•盛和祥冲上榜单第二名。

龙虎榜

如果说龙虎榜是一部电影的话,那应该也是一部情节有起有落的宫廷反转剧。有新人欢笑,有旧人忧愁,而且这里从来都不缺新宠,某一次的营销出色,或是某一产品的大幅度让利,可能会让楼盘项目瞬间闪亮。但如何能在保持榜上有名、长盛不衰,就需要房企多动动脑筋了。

相关新闻:

沈阳房天下6月14日看房团入口

房地产转型要向制造业学习

众志成城减房款!金地房天下狂五天冲破20万大关!

6月首周沈阳楼市遇冷 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降36.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