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0首付0利息置业抢先一步

——买东亚•优立方非毛坯LOFT 轻松抢一环

房天下  2015-06-03 16:51

[摘要] 在城市核心区位买房,总能找出很多理由:浓郁的生活氛围、便捷的交通出行、齐全的生活配套……城心的房子虽然美好,但普遍价格昂贵。然而铁西一环建设大路上的东亚•优立方,不仅占据着建大金廊商圈和地铁一号线两大外部优势,还凭借“0首付”吸引了大批城市购房者的关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

城市核心区买房,总能找出很多理由:浓郁的生活氛围、便捷的交通出行、齐全的生活配套……城心的房子虽然美好,但普遍价格昂贵。

然而铁西一环建设大路上的东亚•优立方,不仅占据着建大金廊商圈和地铁一号线两大外部优势,还凭借“0首付”吸引了大批城市购房者的关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

抢铁西一环,繁华随享

东亚优立方项目位于建大、启工街繁华的商圈里,楼下就是大润发超市,过条马路就是兴隆大都汇,日常的生活所需以及商务会友都能得到满足。居住或者办公在此,就餐、会友、购物、休闲就能“一站式”享受。

项目向东步行2,就是地铁一号线启工街站。地铁的高速高效,可节省了上下班路上的时间。同时,周边拥有240、239、266、135等多条公交,与地铁互为补充,丰富业主的出行方式。

非毛坯小复式,0元抢购

东亚•优立方30-80平百变小户,4.79米超高举架,可随意布局双层空间,多拓展出一倍的使用面积,产品性价比更高。带装修约为2500元/平。洁具、瓷砖、电器等均采用大品牌产品:巴洛克地板、诺贝尔瓷砖、TOTO洁具、美的电磁炉、海尔油烟机等,让业主不用再为了装修费心。

东亚•优立方作为一环旁稀缺的LOFT非毛坯产品,既适合自住,也适合投资。目前,项目推出“0元购房”的优惠,0首付、0利息,买一层送一层,让购房者花一半的钱买到双倍空间,性价比超高。

对投资客或小企业经营者来说,东亚优立方推出的0首付政策,可以将省下的首付款做其他投资,增加个人;对自住客来说,0首付降低了置业门槛,让经济实力稍欠的购房者也能提前享受城心生活。

销售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