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地产首进沈阳 以公益升级城市

——“爱沈阳•爱行走”2015升级沈阳公益行 6月6日为爱启程

房天下  2015-06-01 11:07

[摘要] 6月6日,在美丽的浑南奥林匹克公园,由招商银行&招商地产联合举办的“爱沈阳•爱行走”2015升级沈阳公益行将启幕!届时,沈阳各界爱心人士将参与其中,通过简单的行走方式,向社会献出爱心!

6月6日,在美丽的浑南奥林匹克公园,由招商银行&招商地产联合举办的“爱沈阳•爱行走”2015升级沈阳公益行将启幕!届时,沈阳各界爱心人士将参与其中,通过简单的行走方式,向社会献出爱心!

作为招商地产核心品牌活动之一,“爱行走”活动于2014年发起,在14座城市展开,共数万人参与,不仅成为了成功的公益典范,更引领了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2015年4月,由招商银行、招商地产、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咕咚联合举办的2015线上活动“爱行走”“为中国而教”圆满收官。共计走过30个城市, 参与44821人,行走470万公里,捐款72万。6月6日,招商地产首进沈阳,接棒公益,“爱沈阳•爱行走”2015升级沈阳公益行即将再度温暖启程。本次活动,招商地产将为贫困儿童捐献“体育包”,实现孩子们的体育梦想。

活动当天,参与者将从浑南奥林匹克公园出发,绕行沈阳母亲河浑河沿岸行走5公里,就能献出一片爱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走路也能做公益”的美好理想!参与者并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和运动装备大奖!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中房地产板块的旗舰公司。创立于1872年的招商局集团,143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创时代之先,业务涵盖三大核心产业:交通,全球第三、中国的公共港口运营商——招商局国际、中国的大型远洋油轮运输企业——招商轮船;金融,中国本土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内地十大综合类券商——招商证券;房地产,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十强、具抗风险能力的开发商——招商地产。

招商地产因其所倡导的“社区综合开发模式”、“绿色人居开发理念”、“全程服务体系”,被誉为中国地产界“城市运营”、“可持续发展”早的实践者和成功典范。在新“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名单”中,招商地产将“2015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2015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2015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10”、“2015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10”四个奖项前三甲收入囊中。

2015年,招商地产成立31周年,已经完成30城的战略布局,并以“中国一流城市升级专家”的使命与责任挺进沈阳,于浑南奥体核心板块打造集双地铁、轻轨、大型公交枢纽中心于一体的全新商业综合体——招商•钻石山。包含全时商业、写字间、精品公寓等多种业态,为沈阳打造更具格调、活力和时尚艺术氛围的全新生活体验场。项目即将璀璨亮相,敬请期待。

报名模块:

报名参与“爱行走”赢Apple Watch!

6月6日 上午 8:30—12:00 浑南奥林匹克公园

关注“招商地产V沈阳”(微信号:zsdcVsy)或者拨打024-31507492即可报名参加活动。凡参与者均可获量版行走T恤一件,还有机会赢取Apple Watch和运动装备大奖!数量有限额满为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