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沈城35家楼盘调价 涨跌比例基本持平

沈阳房天下  2015-06-01 00:05

[摘要] 据沈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5月23日—5月29日)沈阳楼市共有35家楼盘进行了价格方面的调整。其中降价楼盘的数量为18个,涨价楼盘的数量为17个。环比之前的一周,调价楼盘无论是从数量、还是从调价幅度上来讲,都有很大程度的变化。

沈阳房天下讯 据沈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5月23日—5月29日)沈阳楼市共有35家楼盘进行了价格方面的调整。其中降价楼盘的数量为18个,涨价楼盘的数量为17个。环比之前的一周,调价楼盘无论是从数量、还是从调价幅度上来讲,都有很大程度的变化。

5月23日—5月29日沈阳楼市楼盘调价情况一览

调价盘

常规调价盘居多 房企或为年中做准备

上周,沈城楼市楼盘调价迎来本月的巅峰,达到了35家。并且,无论是涨价盘还是降价盘的数量也创造了5月的高记录,分别有降价盘18个,涨价盘17个。与此同时,楼盘调价的上下差额也比较大,达到了4400元/平米。但尽管如此,大部分房企进行的价格调整还属于常规范畴之内,调价区间在500以内的楼盘共有27家,占本周楼盘调价总数量的77.1%。

调价

值得关注的是,相比于之前,上周沈城楼市的降价盘数量明显增多,这或许和房企将进入年中业绩盘点阶段有关。马上就要进入6月份,又到了房企年中业绩盘点的时刻。虽然上半年的楼市利好一波接一波,但是刺激作用有限,众房企在2015年上半年的整体表现一般,所以去库存依然是大的当务之急。并且随着年中的到来,房企为了寻求业绩上的提升,做出上述价格调整也实属意料之中。

浑南调价盘数量多 铁西区调整幅度大

在上周(5月23日—5月29日)的35个调价盘当中,浑南区的数量多,为12家,约占总调价盘数量的34.3%,涨跌楼盘数量各占一半;排名第二位的于洪区与浑南情况相似,共有6家楼盘进行调价,也是涨跌各半,占总调价盘数量的17.1%。

区域

但从榜单上来看,上周调价盘调整幅度大的区域非铁西区莫属。虽然上周铁西区仅有3个楼盘进行了调价,但其中其仕和裕和龙湖花千树项目的价格分别上涨了3300元和1000元,这两个项目也成为了上周沈城楼市各涨价盘中的冠亚军。上周价格下降多的项目也来自于铁西区,梦想天成项目上周价格下降了1100元/平米。

6月楼市或再迎政策利好 房企购房者博弈持续中

有业内人士预测,6月楼市还将迎来一波政策的释放,这对于楼市来说又将是一次巨大的利好。与此同时,在一段时期之内,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众房企脑洞大开的营销手段和方法,并且确实也起到了一些积极的作用。

但是政策的频繁释放与众房企的脑洞大开能否真正刺激到购房者的敏感神经,使其积极入市出手买房,这才是楼市能够持续回暖的关键所在。

相关新闻:

6月楼市是否涨价成为关注点

楼市量价齐升背后供应萎缩 6月或是抄底佳时期

买房后发现实用面积缩水15.22% 开发商被判双倍返还

交房两年还垫着首付 沈阳开发商为降库存也是“拼了”

5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