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房交会九盘联动 保利地产亿惠沈城

房天下  2015-05-26 13:09

[摘要] 5月末后三天,保利地产首届房交会,价格破底,成功引领夏季沈阳楼市热销榜。

“红五”收官在即,房地产新政实行已近两个月,楼市复苏日益明显。沈阳商品房成交量连续数周翻番,成交价格也日渐回升。各大房企都加大了推广力度,沈阳进入了新一轮的热销旺季。5月末后三天,保利地产首届房交会,价格破底,成功引领夏季沈阳楼市热销榜。

沈阳热了保利地产首届房交会席卷全城

刚迈入夏日,沈阳楼市热度便一再升高,不少开发商已提前进入旺季热销备战阶段。其中为瞩目的当属保利地产,不是一两个楼盘的营销战,而是整个品牌九个项目的联合行动。5月29日至31日这三天,保利地产将于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亿惠沈城•保利地产首届房交会”,届时,九大品质项目齐聚房交会,将在沈打造项目多、产品线全、优惠力度的一次房地产展销盛会。而类似的活动保利地产在近两年来从未间断过,品牌价值日趋深入,在沈阳的影响力已屡次将高度刷新。

千亿央企诚意十足 九盘联动狂送亿元盛惠

从本周五开始,一直持续到月底,保利地产旗下九大精品项目指定房源,将拿出总计高达亿元的豪礼回馈沈城亿万购房者,房交会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甚至震动了整个沈阳楼市、业界人士及专家媒体,打响了夏季楼市热销枪。

作为保利首届夏季房交会,本次活动参与项目多达九个,包括刚需楼盘保利•溪湖林语、保利•白沙林语、保利•茉莉公馆;改善性楼盘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海上五月花;城市豪宅保利•康桥;别墅置业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以及都市新品保利•紫荆公馆和保利•大都会等,项目包涵各个阶层置业需求,覆盖全沈阳各大区域,优惠高达94折,对于一直以高品质名品建材筑家的保利地产而言,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巨大让利,真正做到了“全城”购房的一次超级盛惠。在这样的背景下,保利地产推出总额高达亿元的促销力度堪称诚意十足,再一次引领了沈阳市场,而购房者则将成为了本届房交会的受益者。

10重大礼全城疯送 保利地产高性价比产品占优

“保利地产这次玩得真的很大!”一位资深业内人士不无感慨地说,足见此次活动对业内的冲击有多大。而保利地产的回应却很平静,“我们是央企,不仅为市民造房子,还为他们造梦想。保利的房子首先考虑的是全沈阳人的幸福,其次才是赢利”,换言之,保利地产追求的是“和谐”人居,建“广厦千万间”,“庇天下寒士”,尽力让“居者有其屋”,这是一个伟大的宏愿。

此次保利地产首届房交会“亿惠沈城”,成为让沈阳买房人心动的事。九盘联展、十重大礼、亿万优惠钜献沈城!百套特价现房抄底价震撼来袭;千套特供房源额外尊享98折;购房补贴契税补贴、维修基金补贴、成交大礼送不停!房交会期间全城车接车送,开通保利直通车,让所有想去看房、有购房预期的消费者,都能在时间到达现场,不会因为往返不便而失去购房的时机。而且,此次房交会开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地铁2号线,出站口就在房交会门前,自行往返也非常方便。此外,房交会期间购房,还可参与每日两场的定时抽奖活动,神秘“国礼”、3万元物业费大礼免费抽!更有游戏互动精彩纷呈,可谓是惊喜不断、好事连连。只要你来,就有礼,即使不购房,现场也有多重惊喜送给你。5月29日-31日,全沈阳性价比的房源就在保利房交会,可以想见,这个周末、这个月末、就这三天,房交会将迎来怎样的抢房盛况!

惊喜连发 夏日狂欢节盛情邀约

保利地产此次房交会全盘优惠信息震动沈阳楼市,甚至到了人人关注的地步。为此,保利地产特别为前来参展的众多消费者,精心准备了更多惊喜。除了房交会场地上的各类缤纷活动外,还举办了夏日广场狂欢节,精彩玩乐全天不停;另有超炫车展联合钜献,豪车名宅,人生两大喜事,都能在这里得以实现。5月29日-31日,不得不看的保利地产房交会,千万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