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河谷3折房天下狂震撼落地 150人挤爆售楼处

房天下  2015-05-23 18:23

[摘要] 5月23日下午14时,万众瞩目的隆河谷3折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150人齐聚隆河谷售楼处疯抢一套房的场景火爆上演。经过紧张而刺激的摇号过程,隆河谷3折房天下狂终于名花有主,网友张先生惊喜收入囊中。

房天下讯 5月23日下午14时,万众瞩目的隆河谷3折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150人齐聚隆河谷售楼处疯抢一套房的场景火爆上演。经过紧张而刺激的摇号过程,隆河谷3折房天下狂终于名花有主,网友张先生惊喜收入囊中。

同时,为了回馈网友的热情参与,房天下携手隆河谷现场推出80多套特价房源,让每一位网友都能够不虚此行。截至发稿,隆河谷房天下狂现场有多套成交。网友购房热情一度高涨!

全民瞩目隆河谷房天下狂 150人挤爆售楼处

此次隆河谷房天下狂推出的是56.03平米的房源两室两厅一卫的房源,市场价为29.89万元,低总价仅为8.97万。通过房天下狂活动高可享受3折优惠,劲省 20万!仅9万元便可住两房,这样的钜惠一上线就引起了网友的火爆抢购。活动落地前,报名人数已达179人。

活动现场,诱人的购房盛惠让购房者们兴致高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两个,就已经有网友陆陆续续的赶到现场签到、入场,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解项目。隆河谷售楼处现场人山人海,准备的150多个凳子已经全部坐满,有很多网友不得不站着等待这场钜惠盛宴。下午14时,隆河谷房天下狂活动摇号仪式正式开始。

激动人心大摇号 张姓网友终成幸运儿

本次房天下狂仍然采用倒叙摇号的方式,多轮心跳加速的淘汰摇号,每一轮都随机让现场网友呼喊开始、停,每一次“停”的声音响起,现场观看屏幕的网友怀着紧张的心情,期待后成为中签者,在大家焦急的期盼中,后隆河谷房天下狂3折房,被张姓网友幸运中签!

张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中表示:“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在房天下了解到此次活动。今天是和朋友一起来的,没想到自己如此之幸运。”他还表示,自己已经关注隆河谷很久了,觉得这的房源不错,通过此次活动,自己终于可以早日幸运入住了。

强强联合 为网友买房提供更多实惠

为了回馈网友对活动的极大热情,房天下携手隆河谷项目推出多套特价房源,而特价房源的超值优惠同样打动了网友。隆河谷项目负责人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房天下并且以这样的方式合作,首先,房天下是范围内非常有影响力的地产类网站,有庞大的关注人群和客户资源,而且他们的专业度、敬业程度都是让我们非常欣赏的。而且房天下推出的这个房天下狂活动相比于其他渠道,活动的影响力更大,推广效果更加直接,也满足了我们用特价房源回馈客户的初衷,同时吸引更多的客户关注项目。

针对今天房天下狂的活动震撼落地,他表示,今天是非常难得的和客户近距离交流沟通的机会,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收获更多关注。对于购房者而言,今天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置业隆河谷,享受特惠折扣。现在已经入夏了,越来越多的人准备或即将置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的人爱上隆河谷,在这里安家,找到幸福。

房天下狂活动是一种参与网友越多房源折扣越低的活动,房天下携手各大品牌开发商,推出超值特价房源,这种活动形式在沈阳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火爆参与热情。本次隆河谷房天下狂一套两房全款仅需9万的超值折扣同样吸引了广大热情的网友。终活动报名人数达到179人,购房者评论达5294条,活动主页面访问人数达48606人!

尽管本次房天下狂完美收官,但房天下秉承着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购房优惠为宗旨,会将房天下狂的精彩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