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专访维也纳欧式生活馆王立顺:成功源于不断坚持

东北新闻网  2015-05-21 18:03

[摘要] 企业管理理念,客户至上

企业管理理念,客户至上                                          

维也纳生活馆成立于2010年,位于北京十里河灯饰城二楼,是一家以设计销售服务为核心的多元化灯饰经销商,主要代理金宝莱全铜灯具

全宝莱灯饰位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是一家专业从事全铜家居照明工程照明的灯饰生产产业。秉承质量为基础,客户至上的企业管理理念,创造完美产品、设计目标、拥有浓郁的欧洲建筑风格气势雄伟,并将健康高雅古典的高尚人居环境追求艺术地融入到灯饰产品设计中。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人们常说万事开头难,这句话是老一辈人流传下来的,之所以万事开头难能流传至今,是有所根据的,这不?又是一位开头难的人,据维也纳生活馆总经理王立顺介绍,进入这个行业已经很多年了,从2002年开始,就已经进入灯具行业,从开始的几十平店到现在沈阳这个店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其中也有很多的心酸和太多的感慨,中途也有想过改行,基于对照明行业的热爱还是坚持了下来。

坚持才是通往成功路上的通行证

王立顺说:“刚开始到沈阳的时候,灯具卖的没现在好,那时候客流量还非常的少,买的人更是不多,导致了卖灯具很困难。但是后来在沈阳待得时间逐渐加长,客户量也在不断增加,慢慢的积累客户,再加上认识一些装修公司,才没有让灯具一直难做下去。”

王立顺分享了一个他喜欢的小故事,“有一次上课时,苏格拉底布置了一道作业,让他的弟子们做一件事,每天把手甩一百下,过了一个星期后,他问有多少人现在还坚持做了的,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坚持做了。一个月后,他又问了,现在只有一般的人了。一年后。他在问了,现在只有一个人坚持下来了,那个人就是柏拉图。”

从这个小故事中我们不仅看出,坚持不仅是一种美德,还是一种信念,因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人不可能总是顺利,也不可能总是磨难。顺境的时候要珍惜,逆境的时候更要努力。就好比天空不会总是蔚蓝,道路总不会永远平坦一样,当面对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时,一定要让坚持的信念比放弃的多一点,更要坚强面对,把遇到的不如意当成一种动力,让他化腐朽为传奇。

那么在现实生活中呢,更是没有人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任何人随时都可能会碰上挫折。挫折使人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和幸福的滋味的同时也使人明白了每个希望成功的人,都应该做好能吃苦受累耐劳的准备。那么,想要做成事的人,内心的坚韧就不会少。 王立顺说,“投了这么多资金,不能说放弃就放弃。” 好一个不轻言放弃,有这样的一种内心的渴望,执着、和不放弃,面对挫折才不会自暴自弃,不会被困境打败,敢于与逆境较量。

实质上我们的人生不也应该这样吗?在困难与挫折面前,不逃避,去面对,去拼搏。即使当自己失败的时候,无助的时候,也不会后悔,因为困难的那个时间我们选择的是,微笑着面对人生,在失败中坚强,在无助中奋起,那么即便在这条人生道路上,有无数的挑战在等待着去征服,但只要自己尽心尽力了,那么,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可以欣然的去接受了不是吗?

其实坚定自己的信念,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会儿,成功就在于坚持那一会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